初試名媛護膚奧秘: Guinot雙效機理療膚療程

早前試過了GUINOT的雙效機理療膚療程(Hydradermie Double Ionisation Treatment), 真的是近年試過最好的保型護膚療程!不得不推介給大家知道!



GUINOT的名字可能大家比較少接觸,因為它的品多出現在美容院或Spa。來自法國GUINOT維健美於1965年創立,優質護膚品及嶄新美容療程一直為人所讚賞及信賴。因為工作關係,筆者漸漸接觸多了美容及水療界,GUINOT的美容療程和護膚品,在國際美容界享有超然的地位,已非要狂賣廣告的品牌可比擬。

最厲害的是GUINOT於全球擁有超過一萬間法國認可的專業美容中心及水療會所,這是在美容界是非常厲害的成績。它的品或療程都深受國際巨星及名人所擁戴;而在香港,其實在名媛貴婦界一直都是甚受推崇,今天大家就來認識一下這個歷史悠久的新名字 – GUINOT吧!




GUINOT的雙效機理療膚療程,專為冬季或熟女肌而設,好讓肌膚進入最佳狀態, 迎接寒冬的乾燥天氣。筆者就算工作再忙也會抽時間到美容院享受美容療程,一來可以美肌護膚,二來真的有放鬆身心之效。雖然整個療程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卻可以立即帶來容光煥發的效果!

除了工作關係,另外亦因多年來試過多種美容療程的經驗,筆者對選擇美容療程非常謹慎。因為保養型的facial需要長期去做,才能保持肌膚最佳狀態,所以品牌需要安全又有效,而且又要有悠久歷史和有信譽的品牌療程,那只有GUINOT完全附合我這麼刁鑽的要求了。



Treatment前需要填問卷, 例如我的皮膚狀態、渴望改善的皮膚問題、 按摩力度等,好讓美容師更了解我的皮膚及需要,tailor made一個屬於我的facial treatment

療程會因應不同肌膚狀況使用合適的兩極離子,透過儀器的電流可以令淋巴暢通及排毒,另一部份是進行高頻率注氧活膚,有深層消炎殺菌之效。


1. 溫和淨化去除角質程序 卸妝潔面後, 用非常有名的亮肌退皮啫喱 (Biological Peeling Padiance Gel) 溫和地清除老化細胞,去除肌膚暗啞。亮肌退皮啫喱果然名不虛傳,它含有荷荷巴微球分子、綠茶及微果酸,一邊去除角質,一邊即時注入營養,並帶來抗氧化作用,溫和得連敏感皮膚、眼部及唇部也可以用的peeling產品!

2. 雙效離子活性滲透程序 - 透過溫和微電流, 以第六代升級版雙效離子療膚儀特設的橄欖型雙離子棒輕柔的滾動按摩動作使活躍植物成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全面深層潔淨



橄欖型的滾筒設計,能有效地將正、負活躍離子導入肌膚,加強療程功效外,更不再需要客人手持負極棒,可以舒適專心享受整個療程。

3. 高頻率活氧程序 - 以高頻率加入氧分吸收膏, 有效活躍肌膚細胞, 使氧分深入肌膚內轉化為臭氧, 發揮殺菌功效。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感覺,我只需合上眼感受美容師輕柔巧手就可以了。

4. 紓緩性按摩程序  以tailormade的針對性治療面膜及有技巧性的紓緩按摩,美容師的技術非常好,按摩力度適中,依循著我的淋巴及各個穴位按壓。一個完美的full facial就是有按肩,這刻我已經舒服到昏昏欲睡了。




這個一小時療程,運用先進儀器及巧手按壓,可達至8大功效︰
1. 深層清潔
2. 高度滲透
3. 強效補水
4. 紓緩
5. 活性營養
6. 注氧殺菌
7. 淋巴排毒
8. 緊緻

這個療程真的有如為我度身訂造一樣,即時補充水分之餘,還感到肌膚更有彈性、緊緻光澤,即使是眼周敏感肌膚,也得到細意的呵護。皮膚除了即時毛孔收細,飽滿有光澤,其水潤有彈性的效果更維持足足一星期!!

這是做完facial四天後,加上只睡了兩小時拍的照片
想不到這是只睡了兩小時的臉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