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型亦便 Reebok第二代運動鞋SlimTone



近日愛上穿這雙Reebok SlimTone鞋!之前也有一雙第一代Reebok Easytone健康鞋,喜歡它的鞋底的不平,走起路來有"彈彈下"的感覺,有趣又感覺輕鬆。




今次這雙第二代SlimTone,它是在EasyTone系列中最輕身的,而且有平衡球技術設計,提高了鞋底的柔軟度及有緩震功能,穿起上來有如second skin! 沒有負荷又強化了步行質素!

最吸引人的當然是它的設計,因為顏色款式多樣化,用來逛街還是做運動也易於配襯。最最最好的,應該是去gym不用多帶一雙運動鞋,直接穿這雙SlimTone就可以逛街見朋友了!

我的是SlimTone Edge $699

除了Edge之外,Reebok SlimTone系列更有和SlimTone Chill和SlimTone Escape款式,也是有型又好看的。SlimTone Fashion系列有黑白二色,高筒設計易於襯任何casual wear啦! 另外是EasyTone Faith系列,是帶有少女味的Mary Jane款,更有紅和白檳金二色,造型非常可愛,去party都可以穿呢!


SlimTone Escape

SlimTone Chill



可愛的EasyTone Faith



早前出席了Reebok EasyTone塑造潮流美態Blogger Event,Reebok安排了專業的教練教導我們不同的簡單動作,重點鍛鍊及修飾身主要部位。看似簡單,但其實是很難很累的啊!! 久沒運動,平日只把逛街當運動,只要多一點運動量,足以令我累了兩天!!!






運動過後,Reebok特別邀請了Stylist Faye Tsui教大家如何以SlimTone襯出不同造型,看model在運動衣外穿上一件黑外套,又或是毛毛背心加點飾物,整個感覺就不同了,非常有型格!!!






天與地YAN LOOK?!


上班天天都穿高跟鞋了,在放假的日子,何不穿個輕便的鞋讓自己走起路來也輕快一些呢?節日一定要穿高跟?看你怎麼配搭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