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殘姬︰第二步 - 眼圈眼袋

一個殘樣,走不掉就是佔臉三份之一的眼睛!!除非你日出日落、室內室外也戴著太陽眼鏡,否則就算你戴了大眼仔隱形眼鏡,畫了超粗眼線也於是無補。既然殘眼已成,天天承諾︰我今晚一定一定一定會早點睡,也明知改不了,不如找其他方法解決吧!

近來用上外型非常好意頭的眼膜!是我上次介紹過(急救殘姬︰第一步 - 毛孔)韓國製造的Zino,他們的眼膜由金箔及鱘魚子造,能真正改善眼部色素,擊退眼圈、眼袋、浮腫及細紋。




剛才說的好意頭,是因為眼膜它金光閃閃,看似果凍,非常漂亮。最好的是不用躺下來也可敷上,因為它的矽質,怎麼動都不會掉下。

不能不提的是︰它的質地做得很好,曾經試過其他果凍面膜、眼膜,因為精華過多,令到整塊面膜很滑,要整個頭部呈水平躺下,才不會下滑,但精華從我面上四邊流下,非常痛苦的經驗呢!

又試過有矽質的眼膜,因為太厚,整塊眼膜很墜很重,感覺就是它把薄薄的眼皮都向下拉了!敷了1分鐘就忍不住要拿掉,絕不能因為怕浪費眼膜而浪費的的眼皮啊。

Zino這款矽質眼膜因為採用眼部整形後護理配方,他們太知道用家的實際需要了,不只要在眼膜上的精華下功夫,連眼膜的質地也是非常重要呢!敷上後仍可繼續看電視、玩電腦,現在我也敷了2片呢!最厲害的是我試過敷著它出外呢!因為那天要早上5時多乘飛機,索性不化妝,塗了護膚品就敷上兩片,架起墨鏡就拉著行李箱出家門了。同行朋友都說我那麼早起還很精神呢!!!





它的三大優點是浮腫是看得到的即時改善;而且用法非常簡單、方便;最好是保濕得來不會惹油脂粒。相對如果眼部皮膚本身是很乾的,便要在敷眼膜後塗上適合自己的眼霜了(其實敷什麼眼膜後,也得再塗眼霜的)。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黑眼療●金箔眼膜
$398/30片
Zino專門店及萬寧有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