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化妝袋] 情信裡的生果妝品


[打開化妝袋]這個title是我一直很喜歡寫的,寫blog日子以來也不定時分享一下我的化妝袋有些什麼,平日也很喜歡看雜誌介紹各國女生或名人藝人的化妝袋有些什麼的欄目。以後我也會不定時介紹一下我的化妝袋給大家~

這個是我近來天天都用的化妝袋,購自Pull & Bear,只是90多元,軟軟人造皮,袋口夠大。信封造型非常得人喜愛,除了信封口有啪鈕外,更有拉鍊雙重保險。

因為近來人非常懶天氣又冷,根本不想用冷冷的手去碰自己的臉,所以補妝品也是最精簡的了。


例如是近期愛用孖寶Bourjois Healthy Mix Balance Powder & Touch Concealer。Bourjois一向價錢可親而質素上佳,來自法國,歷史悠久無人不知。這次亦沒令人失望,用上帶亞洲風情的生果,如柿子及柚子作系列產品的營養成份,例如柚子成份就可收歛油光,平衡油脂了。
Bourjois Healthy Mix Balance Powder $128



這盒Healthy Mix Balance Powder我非常喜歡它纖薄的盒身,令我的化妝袋騰出不少空間。我主要用它在午飯及下班時補補妝,輕輕掃走油光就可以了,妝容可以維持到半天。打開粉盒聞到那淡淡自然的果香,討人喜愛,精神再次抖擻起來呢!


如果你發現妝有點溶了,就輕輕的加幾筆touch concealer,這個是非常好的設計,它雖然不是什麼雀斑、深色疤痕也可遮掉,但絕對可以均勻膚色。其潤澤質地不會愈塗愈乾,亦不會愈塗愈厚。

當你到中午或下班還有節目,只要在眼角、鼻翼位、咀角這些有化妝品溶掉及色素深的位置掃上並用手指頭印開,之後在眉骨、鼻樑位置作highlight,一物兩用(看下圖紫色位置)。最後掃上粉餅定妝就well done啦!其實它亦是化妝改錯筆,實在是化妝萬用品!

Touche Healthy Mix Brush Concealer $110


留言

Unknown說…
Carrie, 你好呀,我叫阿卓,我是睇你elle個BLOG先過到黎。我睇到你上年被淘寶天下訪問,我想問佢地係點搵你架?係佢地主動在你BLOG度留言嗎?

謝謝。
Unknown說…
可以回覆我嗎?謝謝
CARRIEISM說…
你好呀卓,多謝你有留意我既訪問。佢地係打黎問我接唔接受訪問,我都冇問佢地點搵到我,可能係從唔同既pr中得到我聯絡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