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fake print內膽~

一直很喜歡fake print,尤其是把布料pattern印在不同質料上,例如是在指甲上畫成牛仔布pattern,特別又好看,但原來是要弄gel甲才可以畫的,又或是用甲貼。兩者皆非我所願,前者因為不喜歡弄gel甲,後者因為太易弄花了,都不適合我。



近日來找了代替品去解決我對jeans print的慾望!我買了2個牛仔布print的bras!!!2個都是在6ixty 8ight買的,這次購物有很多驚喜!

因為小妹比較保守,show出內衣其實也蠻尷尬的,但是它們都是fashion款式,那我就替它們拍拍特寫和請model代勞吧!




1)原來6ight 8ight的內衣不單是設計吸引,穿起上來比數百元的更好更合身!
2)雖然6ight 8ight設店在海港城,店的設計也像是高價貨品,原來價錢極度相宜!
3)他們的內衣設計合身外,更非常細心,我買的其中一款肩帶有一個扣,可以把2條肩帶扣起來,變成Y型,下班去做運動也不用多帶一個運動bra了!
4)原來除了內衣,他們的便服也很吸引!




那天我沒有買便服,因為我除買了2個bras之外,更買了5條內褲!雖然用的錢很少,但我慣了用購買數量來控制自己,買了7樣東西對我來說也真的太多了!

回家看他們的fanpage,原來jeans print bra還有6款……-_-"

bra1:前扣的款式
其實從沒用過前扣的,像背心的穿上著實方便!細緻位是它的柳釘和前扣有牌子名字,設計得很美,雖然沒有人看到但自我感覺良好。

bra2:肩帶可變Y字帶
這款jeans print bra設計細心,前面及肩帶柳釘、杯位fake print,2側也沒有遺漏,印有如牛仔褲袋的圖案,最後更有肩帶可隨需要變為Y肩帶,只要把小鉤扣起來就可以,以防肩帶滑落(雖然肩帶也很美)。

我買的就是這Ketty款了!

還有多款設計選擇!

panties也有牛仔print呢!還有襟章在上面!絲質、棉質、蕾絲什麼都有!
性感的、可愛的、型格的都有!


5條panties才是$128呢!

什麼顏色也有!每種顏色也有很多款任君選擇!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一定會全部買光!

$68起真的好便宜啊~

買了一堆才是二百多元~ 超划算啊!

在6ixty 8ight的website,發現他們差不多每天都做不同的優惠,辛苦了他們一眾的marketing和sales員工了!




Shop Location: 尖沙咀海港城LCX,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德福廣場, 新城市廣場 
https://www.facebook.com/6IXTY8IGHT68
http://www.6ixty8ight.com/miram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