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女皇是我,是我的OS-21冰膜


新年快樂,這個農曆新年真的很冷啊~~ 今天更是冷至7度!!又再一度後悔自己沒有買暖爐了!(已經不是第一年後悔的了)

但是人就是如此奇怪(可能只是我吧),喜歡在冷的時候做一些更冷入大屝的事。例如是在非常冷的時候吃雪糕,在幾度的香港如是,冷至在韓國零下十多度也一樣要吃雪糕,就算冷到思覺失調(是真的,因為我真的冷到鼻頭沒知覺,明知沒可能會掉了鼻子,也要去摸一摸去証實)。

在冬天很多人不願做面膜,怕要洗臉怕敷冷冰冰的面膜紙。其實正因為天氣那麼冷,我們都多留在室內,室內的氣溫的溫暖令毛孔擴張,加上在家又吃油炸及肥膩的食物,早起拜年加上夜睡去玩,令皮膚降溫,才可保持皮膚不受刺激,維持穩定水平。如果在這個時候還懶懶不願為皮膚付出,假期後一定嚇壞街坊!



這個假期我隔天就做維特健靈的OS-21冰膜了!對了,維特健靈就是護髮、靈芝等健康產品名牌的維特健靈Vita Green了!!原來他們也有護膚產品,一樣以健康及優質為先。

OS-21冰膜由瑞士製造,有天然角磷質、來自燕窩糖蛋白類、Omega 3&6,也有維他命A、C、E,並把微量元素加入產品,份子極細小,使營養成份更滲入真皮層。冰膜最吸引的當然不是因為它夠冷,其功效才是主角︰

抗氧化、保濕、美白、抗皺、緊緻、亮澤、撫平細紋、均勻膚色及淡化色斑

OS-21冰膜簡直是令皮膚快速充電的好物!!


OS-21冰膜是先要把它放進雪櫃(冷櫃就可了,不用放在freezer),待冷後敷上才有最極致的效果。潔面後把冷凍了的OS-21冰膜厚厚的敷在面及頸上(絕對絕對不要忘了頸),並加以按摩,待20分鐘後用化妝棉抹去多餘的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你會發現皮膚真的非常有光澤又滋潤,殘透了的樣子救了一半! 如果你是每個weekend也會去蒲去玩的,每個星期天回家就敷一遍吧!

很厚的說



p.s.: OS-21冰膜本來有個7天美膚法,是在敷上OS-21冰膜的面上再敷上紙膜,並噴上其系列另一產品微元天然水(先放進雪櫃too)至完全濕透,連續做7天就會有更好更大的效果。 我試了一次用微元天然水及提供的紙膜做了一次,但紙膜真的太太太厚了,感覺好焗促,而且也因為它太厚,噴了超過半瓶天然水,紙膜都沒能濕透。這個方法與很多人在面膜上敷上保鮮紙有點相像,也是使面膜功效加倍,加上微元天然水,它的分子極細小,更令面膜的營養更加滲透,相信轉用平日在街上買的壓縮紙面膜效果會好一點。
用來當化妝水噴其實蠻好啊!


Vita Green OS-21冰膜 50ml
$480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