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肌膚防潮術

早陣子天氣非常潮濕,整個人悶悶的,皮膚狀態都像在呼應春天的來臨,不知是暗瘡還是敏感,加上時乾時油的。整個冬天在用的護膚品都要轉變了!!!


 一直喜愛的美國醫學品牌Phyto-C,它的精華素份子細,滲透力強,在黏黏的初春這是非常重要的好處!!早上出外都會在用爽膚水後塗上它的精華素,然後就直接用防曬base就算了!輕盈無負擔,又不會悶出暗瘡來~

早前剛用完的是Phyto-C E in C Serum,E in C令我想起以前學攝影時,當人家正正經拍藝術照時,我看書學到杜可風照片效果是把菲林E沖C做出來的,即是負片當正片沖曬就會得到色彩鮮艷,形象突出的效果,令我每次交功課都有A!!(可憐的是我一件都沒有留下……)




離題萬丈了……其實也証明了在平白一件事想扭一扭,轉一轉就會有令一新面貌了。簡單拍照之外,加想一些沖曬技巧,出來效果就會截然不同了!

大家也清楚維他命C無論對皮膚對身體也有極大好處,但是如何把維他命C發揮最大的效果?答案不是吃兩顆或是塗兩遍,而是加入維他命E。結合維他命C及維他命E,會產生協同作用,比單獨使用C或E更有抗氧功效。就像是煮菜也會加一點鹽提升鮮味一樣的道理呢!!


Phyto-C最新推出了Superheal O-live Collection,以橄欖葉精華加上其最有名的維他命A及C,成為有更強修護及抗氧護膚系列。橄欖眾所週知是健康產品,橄欖葉用作護膚品上,有極高的抗氧、抗菌效能。最厲害的是Phyto-C所精選的橄欖葉精華的抗氧能力是維他命C的400倍,更有效保護皮膚被陽光侵害,也能激活骨膠原更新。

早前出席了Phyto-C的Superheal O-live系列推廣活動,在活動中大家在弄肥皂,我們把少許Superheal O-live Gel混和在熱溶了的肥皂裡,再把它們製成肥皂。那麼整塊肥皂也有橄欖葉精華的益處了!




當大家好乖的在把肥皂弄成預設的Cupcake和Macaroon的時候,我把它弄成漢堡包。是不是更fresh更設合Phyto-C Superheal O-Live的要點:集合修護、抗氧、抗菌、抗炎的作用!

用過這系列的面膜,真的是一用愛上!!!是非常愛上呢! 終於明白為什麼活動負責人會預設肥皂弄成cupcake和macaroon形狀了!就是因為面膜的樣子實在太像雞蛋布甸了!而香味也是甜品香味!!


因為這是重點修護產品,加入多種成份,使效能超級提升,所以只需要薄薄塗上一層,就可令受損皮膚組織癒合、抗炎、抗氧及舒緩受損細胞。例如在初春轉季之時,少不了是長暗瘡,又少不了的忍不了手把它擠了。其實暗瘡怎麼擠也會令皮膚組織受損,而且更可能有發炎的可能。只要沒有傷口的位置也可敷上這個面膜。

除了抗炎之外,超級面膜又怎會只有那麼少好處?橄欖葉精華可減低維他命C對皮膚的刺激,卻保留了它的優點。另含的維他命A、B5,可刺激皮膚更生,改善粗糙膚質,令水份滲入皮膚低層;維他命E可以抵擋紫外線,有抗氧化作用,也可促進骨膠原增生,淡化色斑。另外加入麴酸、熊果素及蘆薈,令到皮膚更有彈性,改善暗啞及鎮定皮膚等的好處。

需要用附設的小匙來把面膜攪拌,香味四溢呢!

攪拌後極像一瓶creamy foundation

以我的生活習慣沒有改變,一樣是凌晨三、四時才睡,一樣照吃煎炸肥膩,一樣有吃一點養生的維他命丸或花膠。敷了三次,已經發現皮膚愈來愈有光澤。皮膚的質感被優化了!那是一種綜合的感覺,就是彈性回復了一點,膚色明亮了一點,額上的格格乾紋已變得非常隱約,暗瘡印淡化了,就算在月事前長新的暗瘡也較前快凋謝了。

這種整體好了一點的感覺,真的是膚質進展一小步,是使我快樂的一大步呢!

Phyto-C Superheal O-Live Mask不可說有點貴,只可說是價格較高,因為它真的是值回票價啊!!而且每次只用薄敷,值得投資!

Phyto-C Superheal O-Live Mask $1150/50g
任何肌膚適用,每星期用2-3次,待15-20分鐘可以溫水洗掉即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