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需要轉季

春天的天氣真的令人納悶,除了護膚品需要隨著天氣轉變,洗髮用品也需要轉變。尤其是我那一種油性的髮質,真的需要一些輕盈的護髮產品才能不帶給頭髮多一點的負荷。

之前一直在用Tsubaki的洗髮水,到了春天已經支持不住了!過多的修護會令扁塌,來到中午,頭髮已經油油的,更遑論空氣感。

所以三月初的時候,我已轉了用Nuskin的洗發水和護髮素了。


Nuskin的清爽型如絲洗髮水,能深層潔淨油脂,它的特別配方可以滋養及強化髮質。洗後頭髮感覺十分輕盈而且絕對沒有乾燥的感覺。

另外清爽型如絲潤髮乳,它含池花籽油復合物,能修補及預防頭髮乾旱。氨基酸可令頭髮易於梳理。這瓶潤髮乳可補充水分,但也能保持清爽輕型而不粘膩的感覺,我很喜歡!

記得以前小時候因為頭髮總是油油的,所以會用一些劣質的廉價洗髮水,以後可令頭髮變得乾旱;又試過不停的把頭髮又電又染,總之就是要令頭髮變得乾旱。這些方法全都是錯,其實平衡才是最重要的。頭皮和面部皮膚處理的方法其實是一樣,因為頭皮得不到足夠的滋潤及水份,頭皮才會分泌過多油脂。只要頭皮有足夠的滋潤,那麼髮根就不會油膩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