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暑假 之 修身前哨戰(一)

在三月尾去了十年沒去的泰國,在香港冷了那麼久的我興奮得很。但是把肥肉都收在厚衣之下半年了,而泰國那麼熱,禮貌上修一修身才去泰國是必須的。


雖然臨急抱佛腳是沒有用,但是總好過什麼都不做吧!在去泰國之前的每個星期去一次Pretty Medical做幾次修身treatment。






做的是RF射頻溶脂修身療程。RF(Radiofrequency)非常理想的一項美體技術。原理是把電流通過皮膚接觸生電阻效應,電阻效應 令皮膚的真皮膚加熱,使骨膠原改變結構後收縮,肌膚即時會有收緊效果。


將射頻波作用於需要解決得脂肪部位,令皮膚的真皮層加熱,加速局部位置的血液循環,從而讓脂肪酸生分解,而肌膚在溫熱效應下,該位置的脂肪細胞出現凋亡,脂肪細胞經分解後的陳新代謝排出體外。


這個溫熱效應把積存已久的廢物毒素排出,長年累積的蜂窩脂肪,即時解溶!其實之前也做過RF修身,我個人來說是非常喜歡的。雖然它不能做數次就讓人由大碼變細碼,但是即時修身效果卻十分明顯,非常適合想局部把線條修正的人士啊!

說沒有用?君不見多少女生就算多瘦都修不到鬆弛的手臂和大腿?



RF射頻修身可以準確直擊頑固脂肪,準確透射至想減部位的頑固脂肪底層,而且提升了血液及淋巴的更新功能,加速排走毒素及廢物,更令肌膚變得緊緻細嫩。

效果如何?請留意下一篇《提早暑假 之 修身前哨戰(二)》,筆者除了做RF之外,更做了想試很久的凍紮!!!下一篇,修身木乃伊照片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