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決定美白程度 -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白淨的皮膚,我在出生時已有。在年月裡,暗瘡、黑頭、油脂等等,令到仍是白淨的我怎看都沒有以前的亮澤,儘管是白玉,看來也都只是磨砂了的白玉。

右邊的白玉透白光滑,那才是最優的膚質!


美白的意思,以前是很單純的只一味要白白白,你看90年代的MTV就很清楚什麼是白得來很平面了。現在人們對美白的要求有更深的層次、更多的要求。皮膚白得來,要透,要有光澤,要表現出健康的膚色。

簡單來說,要美白先要弄好膚質,光澤感源自細緻的毛孔,因為光線只會折射在光滑的皮膚上,白淨的皮膚才會顯得出眾。這是美玉與磨砂的分別了,誰會把一顆鑽石弄個磨砂表面?!



這個春天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系列的美白概念除了抗色斑之外,更重要的是抗皺紋和收毛孔。它的專利配方Actyl C比美白最強的Vitamin C更有效,而且在紫外光下,其智能分子依然保持活性,可調節黑色素產生,亦可對抗氧化過程。

把膚質弄好,平滑皮膚表面,皮膚表現出真實而健康的白,但是最佳的收獲是當你擁有透白亮澤的肌膚之後,輪廓會更加明顯,有如highlight了的效果。

在10年後的今天,弄好膚質之後,看著照片的自己,不再是一團白朦朦的東西,而是輪廓較前分明的白淨素臉呢!

左︰新出的Bright Make-up Veil SPF35/PA+++
中︰幻彩粉紅金的Spring Collection 2012 Sheer Blush
右︰一致好評的Spring Collection 2012 Eye Palette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Collection

整個系列我最愛的是
Bright Revelator Universal Greige BB Fluid SPF50/PA+++
30ml $450
因為效果即時可見,而且修護防曬化妝一次過

Bright Make-up Veil SPF35/PA+++
$510 6 shades
精巧的盒子藏著持久妝容的粉餅


Bright Regenerator Concentrate
30ml $880
最厲害的美白武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