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暑假 之 重遊曼谷(遊樂兒2)

上文提及3月的提早暑假泰國遊令我對泰國改觀,而且回來後的我也心思思想再去呢!

以前覺得“不懂游水去泰國做什麼”的心態已經改變,我這個怕曬又不懂游水的小白豬在泰國也玩得很開心呢!


這次要介紹一下令人欣喜的shopping mall! Shopping Mall也得介紹?!對的,香港就是一味多商場,但充滿活力又有創意的又有多少?曼谷新開的商場Terminal 21,充滿年青氣息的商場,不是一味名牌、豪華、金碧輝煌、超多層、超高、超長電梯、名師設計等等噱頭就等於好逛。Terminal 21是個有趣有誠意的商場。

Terminal 21是個以機場為概念的商場,每一層以一個國家或地方為主題(加勒比、日本、羅馬、三藩市、巴黎、伊斯坦堡、倫敦、洛杉磯)。全層的陳設都細緻模仿,最有趣的是每層的洗手間,每一層都以該層的國家或地區的重點來設計,最有誠意的是連清潔人員都配合主題!

日本那層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心目中的日本不是這樣的

沒有大牌子,有很多本地設計師的設計

伊斯坦堡層

發現很多人都在拍照呢~

看後面的清潔姐姐穿的衣服~

三藩市層


洛杉磯層

加勒比層

巴黎層,是洗手間呢~


忍不住自拍了~

拍不到的是清潔姐姐穿的是黑白女僕制服呢~

倫敦層了


倫敦層的洗手間通道


造作一番~

羅馬噴泉……洗手盆,希望沒有人抱小孩去尿尿吧-_-"

下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純享受的下午茶時間了!!!熱辣辣的吃過冬蔭公、生蝦、辣蟹之後,跟朋友在酒店才翻著旅遊書有什麼地方想去,本想暢遊湄公河,但時晴時雨,船河實在有點危機。看來看去,想去半島酒店吃那河畔餐廳,感覺不錯,但因為交通便捷及還是怕會陰天下雨影響景觀等等問題……

總之,最後沒有選錯!去了超美超有氣派的文華東方酒店!!!那兒的The Author's Lounge最適合我此等author去的了!呵呵呵!!



眼前景象和旅遊書的一模一樣! 是個夢幻花園!!

夢中也出現過這場景了~ 純白主色、藤製傢俱、青綠植物,涼快的清雅感覺!

看書不是裝模作樣,因為那是menu

我點了這個tea set

那個方向也是nice shot


The Author's Lounge的小房間有人在開會呢


日本皇子和英國皇儲伉儷到曾下榻酒店,令酒店更有故事性



要穿得優雅一點襯這個場景

很高興能成為這個夢幻畫面的一部份


先來青檸與薑雪芭解解悶熱

友人點了咖啡

少喝冷的我點了薄荷茶


主角來了~

來一張與美景合照!


在完美的景色下的tea time後,當然要有完美的句號,所以我們乘文華東方專船回碼頭。湄公河畔其實還有數間大酒店,但它們都沒設酒店專船,最美的那艘船原來就是我們等的那艘!







重溫︰提早暑假 之 重遊曼谷(遊樂兒1)
之後還有提早暑假之重遊曼谷(美妝篇)及(護膚篇)啊!!

留言

匿名說…
For latest news you have to visit the web and on web I found this web
site as a most excellent site for most recent updates.


Also visit my website - the simpsons tapped out cheats
匿名說…
To jailbreak your iPad you require to download and install the software program.

Sometimes jailbreaking brick your gadget and the main cause of this is bad high
quality software. Thin wallets are in need for each males and ladies.


Also visit my web blog :: cydia themes use
匿名說…
At Twerbose.com, you sign in and type-in the total twitter you need to ship (including link).



Look into my page ... Cydia apps (2dnndemo.com)
匿名說…
I've been surfing online more than 4 hours today, yet I never found any interesting article like yours.

It's pretty worth enough for me. In my view, if all web own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ntent as you did, the net will be much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civil lawyers ottawa
匿名說…
It's fantastic that you are getting thoughts from this post as well
as from our argument made at this time.

Also visit my web page; robot piscine dolp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