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套餐: 泰國Beauty Cottage及VS Premium Care Base

終於用完之前的洗髮水了,開了早前在泰國買的Beauty Cottage洗髮水!這瓶洗髮水是White Tea & Horsetail Renewal & Hair Loss Control Shampoo,是以白茶及馬尾草造的防脫髮洗髮水。筆者頭髮已經不多,加上近日頭髮掉下多了,看到生髮的東西都有興趣。

Paraben是有致癌成份的化學物質,時常出現在護膚品及化妝品。
記得要精明選擇沒有paraben的成份啊!

用了數天,防脫髮效果暫時未看到,但是它的確令頭髮清爽有volume,太好了!頭髮幼又軟的人就會懂得頭髮那種塌的煩惱,晚上洗髮直到明天下班時份頭髮仍是清爽挺身!相信頭髮又油又幼的人就應該很適合了。

因為筆者的頭髮經過又電又染,加上長到一個程度多多少少也會有開叉及乾旱情況。洗髮水招呼到髮根的油性,就照顧不了髮尾的乾,所以我的護髮菜單就是清爽型洗髮水配合修護成份高的護髮產品。

記著,任何護髮產品也不要碰頭皮,否則用什麼洗髮水也必會扁塌(除非你髮根至髮尖都乾如鐵線)!!

貪新愛舊的我,斷斷續續也在用VS 沙宣 (Vidal Sassoon)的清爽柔順高效護髮精華。開始用時,每天都在洗髮後在髮尾10cm塗上護髮精華,有時會用熱辣辣毛巾包著頭髮,加強吸收效果,有時只會加以按摩或用梳子順道梳理一下也令護髮精華更加吸收。每種方法都只需留在髮上5分鐘,在這個時候多數我會用來做身體磨砂,一秒也不浪費。過了兩星期後,筆者乾旱的頭髮有了進展,就會一星期用2至3次了。



很喜歡它的易沖淨的乳黃色護髮精華,吹乾頭髮後發展頭髮愈見亮澤,而且梳起頭髮很柔順!以前用手指為梳也會卡著!試過在街上來一個靚女式的手指梳髮動作竟然給髮結卡著的超老土情節,霸氣盡失!!!(絕對可以拍成廣告情節啊,相信有不少女生也非常有共鳴的!)我不要再有這個丟臉情況發生啊!

另外要說說的是它的氣味,我會形容它是暖暖豐厚的香味,華麗感十足!不知道走在街上會不會有飄出吸引人的香髮氣味(又來幻想廣告情節了),但至少是吹乾頭髮時,我就是那個最大的香味得益者啊!



留言

匿名說…
chanel handbags uk
These are in fact fantastic ideas in on the
topic of blogging. You have touched some good factors here.
Any way keep up wri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