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白色對你來說是什麼一回事?

有人說黑色、紫色、寶藍色高貴,我認為白色才是最高貴的。而且它的可能性非常廣,白有千萬種變化,只要混入一點顏色,它的白度就截然不同。

白色,它可以是既高貴又年輕、既誘惑又純潔、既經典又前衛。用上白色絕對是自信表現,穿著一身白色衣服︿走在街上會非常觸目,而且更非常考穿者的身形。室內佈置全白,也極度需要保持整潔,環境空氣也要保持得小心才可。皮膚白白無瑕是很多女生一生追求,如何做到沒有瑕疵? 極難。

皮膚白好看、家中一室白好看,穿得一身白也十分好看。我最愛白色。

白色椅、白地墊,應該穿什麼褲子坐上去? 應該穿什麼鞋踏上去?

一室皆白,維持不易啊! 但卻是回家整理在外繁雜思緒的好地方。

白,並不簡單。它深淺濃厚有萬千變化。

Lulu Guinness白錢包,一看就愛上。每天都在用,用了一陣子當然不如簇新時那麼白了。

Samantha Thavasa白色錢包,眾多顏色還是選了易弄污的白色,因為太美了。 

瑞士天梭錶Lady Heart Diamonds女裝鑽石腕錶,錶面上方的小圓洞可看到精密的自動機芯。圓形的PVD玫瑰金錶殼鑲以66顆頂級威塞爾頓美鑽。
在白色中以玫瑰金及鑽石點綴,白色顯得更高貴迷人。

白色中也以淡粉紅和古銅金點綴,經典優雅感覺立即表現了。

白色牡丹及玫瑰,是最簡單又最美的佈置

白色泳裝,絕對是自信的表現!

今夏Furla推出的Candy Bag,顏色花樣極多︿但是我最愛卻是全白這款。有如陶瓷的塑料boston bag,年輕又高貴。我想這款早就斷市了吧!

身為Chocolat-ier品牌經理,透露一點最新產品消息。
這個夏天會推出可愛如雪球的bonbon!
Bonbon是法式甜食,你一定會喜歡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