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kin冷靜與熱情纖體之間] 之 熱能放送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非常懶的人,好清楚自己只要有少少運動就會瘦下來,但是我就是喜歡吃,甚至是催眠自己胖胖的我也很可愛……-_-"


但是當每天上班找不到衣服,來來去去都是寬寬的衣服、長褲、長裙,加上會有突然而來的特別場合需要dress up!!!每天都期待冬天快快到來,可以把胖胖的身型掩飾。

其實懶的人、忙的人而又胖胖的人,是非常適合用儀器去減肥的。科技帶來方便,也帶來fit body!

近來齊集懶、胖、忙的我,各做了一次inSkin新推出的首個醫學塑身系列!inSkin不是陌生的美容品牌,其實它是菲力偉集團成員。單是名字和其美麗事業的歷史已經是信心保証,另外它們有專業醫療團隊,包括註冊醫生、營養師等,身體髮膚當然要精挑細選,交給安全、有效的專業人士啦!

剛才提及的首個突破性醫學塑身系列名為「冰纖+熱能」醫學塑身系列,結合兩大科技(冰纖及熱能)及三大元素(健康飲食、追蹤身體機能指標及專業醫學塑身療程),從內到外截擊脂肪,以健康纖體為出發點,調理身體機能,加速新陳代謝,瘦身效果更快更理想。

首先做“熱”療的,選了腹部以冰火一戰,inSkin用上FDA  Approved(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的儀器,以單極射頻原理緊膚,及超聲波來縮減脂肪體積。強勁能量安全地送到表皮層及真皮層,能刺激脂肪分解,也刺激骨膠原增生,讓瘦下來的位置也皮膚緊緻完美。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做熱能纖體了,但是這次是非常明顯的感覺到是由內而外的熱出來!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還是我細心去感覺,做完當天腹部體內暖暖的感覺仍在,做後的數天腹部也有點不同,甚至可說是有點咕咕的動(不知孕婦感覺bb在肚內是否這個感覺呢?可憐的是我肚腩快胖到像有三個月身孕了!>_<)

療程師一早跟我說了這是因為療程完成後,它的熱力和能量是繼續在運作的,其實數天已發覺腹部平了少許。當然不要因此以大魚大肉來跟自己和療程抗衡作對啦~

一星期後,再來試試期待以久的香港只此一部的醫學冰纖療法!除了凍紮之外,醫學纖體用上“凍”真是聞所未聞!

這篇先介紹熱的,下一篇再介紹超級有趣的冰療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