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vu掌中寶:閃粉紅的魅力


一直也很喜歡dejavu的睫毛液,原來它近來也推出了美肌再生粉餅,也是同樣出色!看這個會發光的小盒子就愛不釋手了!


其實發光的是它那金屬色的盒子折射的光芒,亦切合了它的使用效果!遮瑕度高、可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又可令妝容持久透亮貼服!


不得不承認我是被它的外表吸引而買了它的,你看它金屬粉紅的小盒子,不單體積細小而且重量也是很輕盈的!放在化妝袋裡既輕盈也很省空間!超好的!

這個小小粉盒很適合隨身攜帶,每當午飯後有點脫妝就用上它,細緻粉末加上可修飾毛孔的亮粉,只要輕輕的拍在泛油位置,就可以令妝容回復剛化完妝的最佳狀態了,那用再帶吸油紙?而我更喜歡在塗粉底液之後用上作定妝之用,用其附有的粉撲沾上粉底輕輕拍上就是淡妝,用棉質化妝棉的話就成了亮麗充滿妝感的效果了!

對付面油及粗大毛孔非常有效的美肌再生粉餅

來自日本的閃粉紅粉底小盒,帶在身上也很開心~


購買點: 全線SASA有售 
dejavu美肌再生粉餅 售價 HK$1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