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市中的巨型盤栽 - Innisfree

每次去銅鑼灣希慎廣場,也會給恩平道轉角的Innisfree店吸引,牆身滿滿都是綠色植物!在人來人往的銅鑼灣就像是一個巨型盤栽!原來這個設計外牆的是天然真植物,名叫Innisfree Vertical Garden (悅詩風吟 垂直花園)。不說不知,裡面共有11個樹種,部份更來自韓國濟州島呢!植物為空氣污染指數爆標的銅鑼灣淨化空氣,而且更突出了產品形象呢!



早前更被邀出席Innisfree香港分店開幕的發佈會,當然與Innisfree一樣形象健康自然的代言人 - 李敏鎬也有到來!!!朋友知道筆者有機會一見他們心中的男神,瘋狂要求我帶她們進去,可惜sorry,這機會只是屬於我的!! 嘩哈哈!!!






握手合照的機會也不是屬於我的,我也只是遠遠看著他而已。開幕發佈會內展出很多Minho在瀟州島Innisfree綠茶園的照片,也介紹了Innisfree的故事。原來Innisfree說的有機、天然不只是口號而已,而是真實地實踐天然用材。

品牌在濟州島有自家有機綠茶園,只採摘三年未使用化肥的綠茶葉,及七年以上樹齡的綠茶樹上的樹籽,加上全部產品均使用綠茶水製作。以自己管理的農莊去生產綠茶產品,可以維持其品質,使用家倍感安心。

除了綠茶外,品牌更使用濟州島的海草、油菜花等等,全都可以在濟州島天然製造!常看韓劇主角都愛去濟州島渡假,很多朋友也說那兒真的是人間仙境,真的很想去濟州島呢!

因為大病初癒,剛剛走得動就暫時去不了太遠了,但還可以親手觸碰仙境仙物提煉的護膚品呢!去韓國旅行的朋友都會以Innisfree產品作手信,所以我已經試過白米面膜和綠茶籽保濕噴霧了,效果真的很好!材料天然平和的護膚品不等於效果也平平呢!

當天場館內展示出全部系列的產品,非常有氣勢的感覺!最令我有興趣一試的是九重臻至修護,看來應該是熟齡肌膚使用的,另外也有網上瘋傳去韓國必買的Innisfree紅酒系列!




常常看到李敏鎬捧著大大瓶,又或拿著拍照的,就是整個品牌最大的綠茶系列中的綠茶籽爽膚保濕精華素!!我現在正在試用中,試一兩次就談感受太沒意思,不是試食也不是試香水,很難會有即時感覺,太不中肯了,暫時就感覺非常良好了!讓我下次再跟大家詳談用後感吧!



innisfree 香港1號店 http://goo.gl/maps/TCMg9
店舖地址: 銅鑼灣 恩平道 54號A地下 Shop A, G/F, 54 Yun Ping Road, Causeway Bay


innisfree 香港2號店 http://goo.gl/maps/N5oTn
店舖地址:旺角 西洋菜街 2A-2H 銀城廣場 G7 店地下 Shop G7, G/F Ginza Plaza, 2A-2H,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