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唇上的果汁寶石 - Shu Uemura Lips Colour

近年愈來愈懂得唇膏的魅力,以前覺得化妝只化眼睛已經夠了,咀只塗塗潤唇膏就夠了。其實唇一點色彩,真的會令整個人看來精神煥發,更有魅力,所以多年來很多女性拍照之前都會補一補唇膏!(可能您早已明白箇中奧妙,我卻笨笨的現在才知道唇膏的力量!)

多彩多姿的唇膏唇彩真的會令人愈看愈發狂愛上的,它就像水晶、就像寶石、就像糖果!糖果不可掛在身上作點綴,唇膏唇彩又比水晶寶石便宜,而且它更具玩味、令你更有魅力!



唇膏唇彩可以有啞緻效果,也有珍珠、水亮、閃亮各種效果,我最愛的唇膏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這次又把我燒起來了!夏季新推系列當中,最令人注目一定是超Sharp的shocking pink和Juicy Orange!加一點創意,唇彩也可以有別的玩法!



化妝潮流也逐漸把焦點下移到唇膏了!





或許一般出外的話,玩「分唇」不同色那麼激,但是我們也可以玩玩唇膏唇彩混色的小遊戲啊!我的手上有一支Shu Uemura唇膏及兩支唇彩,每支其實也是獨當一面的,但是合起來絕對不會是「攞你命三千」,是好玩又好看啊!

先看看每支唇色的表演︰

Creamy自然的淡粉紅唇膏,顯得溫柔成熟。



珠光粉紅的唇彩,單塗起來頓時精神奕奕!


有閃粉的深粉紅色,穿起深色衣服或者下班出外,就是最亮麗的唇色了!


最後下面是3支互相混和的效果,因為唇色人人不同,所以用我較白淨的手臂去示範一下了!


閃亮度、豐盈度各有不同,你最愛那一種呢?

順帶一提的是,我極愛Shu Uemura的唇掃!除了小棒切合唇型,這設計中的洞洞是為了每次都可以沾上更多唇彩,只要點一次,小棒的兩面各掃在兩片唇上,份量剛好就夠用了。



Shu Uemura唇彩唇膏選擇比一盒顏色筆還要多,你今天想把那種彩色水晶放在唇上呢?

Shu Uemura植村秀Gloss Unlimited 唇彩 $190 24色
Shu Uemura植村秀Rouge Unlimited 唇膏 $250 50色

快快去玩這個facebook game,DIY Juicy Kiss可以獲得夏日Juicy Lips體驗服務,更可以獲得三件完美肌膚體驗裝!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app_3234765844472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