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rie︰Blogger Carrie x Lisse 讀者優惠體驗人氣美容療程

千萬不要擠暗瘡!不要擠黑頭!不要擠粉刺!

無論是你自己擠還是找美容師也好,都要戒掉這個怪廦!後果是一生一世的!不止毛孔變大,皮膚的周圍也會受永久的傷害!我試過有很多次自己擠或美容師擠的經驗,當遇到一些難以擠出的暗瘡,都會愈來愈大力的去壓壓壓,已經有很多次感覺到自己的頭被壓得像深陷進枕頭裡!!!

好想沒什麼的皮膚,其實極多暗粒和死火山!尤其是下巴位置啊!恐怖!


試想想平日都會對自己的臉很輕柔的呵護,突然如此重擊,皮膚又怎抵受得到這樣的擠壓?污垢是被擠了出來,但毛孔已擴張了,細胞組織也給扯得東歪西倒了!!!

記著人老了,皮膚會因地心吸力鬆弛,毛孔也會一併的給拉得更鬆更大!

那真的有人稱石頭瘡、千年瘡、睡火山,那該怎辦?!科技進步,針清已經沒有需要了,只要找方法令毛孔疏通、不堵塞,那什麼暗瘡暗粒都不會存在了!表面的角質層去除了,令護膚品吸收,大大提高皮膚的狀態呢!

我的皮膚比讀書時期已經好了很多,以前是很多暗瘡的呢!就是以前種下的惡根,狂擠擠擠之下,現在朋友都說我皮膚不錯,其實用儀器一照就是一片荒涼了!

「不放大來看就沒有事啦!」「沒有人會哄著來看你皮膚的!」這都是掩耳盜鈴的駝鳥政策!不要以為皮膚看起來沒有問題就掉以輕心,看看下圖的紅點不是螢火蟲,而是有潛質成為未來最注目的暗瘡新星!我叫它做Potential Acne!! 放大的圖中看到已經很密集了,如果紅點處一併的成為暗瘡,我的臉就真的是滿目瘡痍了!

下巴皮膚放大的慘況,紅點位置就是毛孔及污垢!也就是potential acne! 


看起來以為好了並只有淡印的暗瘡(我也擠過呢……)

上圖也証明,給擠平了的暗瘡,其實並沒有真的給消滅。藍點是因擠壓後擴散的potential acne,擠過的地方組織已給破壞,需要一段漫長時間才可以修復呢!

上文說過,不擠暗瘡不針清,以現代美容科技有什麼可以代替呢?近來我愛上以活肌胜肽導入療程!以前試過很多的換膚方法,實在太強太霸道了!整臉脫皮、發紅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得到,而且更不是可以長期做的。如果想持續定期做Facial,我推薦活肌胜肽導入療程。

它結合多種高濃度醫學成份,包括甘醇酸、乳酸及蛋白肽,相對其他果酸成份反應溫和而有效。其細小成份能快速深入皮層,有效加促老化角質脫落,刺激表皮層細胞代謝更新,減少粉刺暗瘡的生長。

活肌胜肽導入療程比一般市面的強力換膚療程優勝的是,它同時提供獨特導入效應,將緊緻活肌性肽帶入皮膚底層,活化肌膚組織,令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飽滿,並加強其他醫學美容療程及護膚品的吸收力及功效。


其實這個活肌胜肽導入療程是Lisse Medical Spa的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的第一環,東方女生都覺得自己輪廓不夠明顯,25歲以上的女生更覺得自己膚質和輪廓都每下愈況了!之後就是買很多Lifting產品,用美顏棒在臉上瞎滾一輪,忙了很久都沒有效果,之後就抱怨產品都是沒有……

其實皮膚不好、輪廓愈來愈不明顯,這當然是歲月帶給你的見証,但是有沒有想過其實這是因為你的皮膚根本吸收不到產品?!

很喜歡Lisse Medical Spa的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整個概念,先從皮膚重點對付表皮層、真皮層,以至深層肌底,才可以真正打造V型緊緻的立體輪廓!

以Earth Tone為主色的Lisse很有踏實而舒適的感覺

必要一讚的是每間獨立美容室也有上鎖,只有美容師才有鎖匙。
客人都有絕對的私人空間不被騷擾。

聽到換膚就害怕起來?不要害怕,有豐富經驗的治療師在開始前會跟你好好的講解。換膚過程零痛苦,非常舒服,請看以下步移法的闡述過程︰

Step 1
治療師根據我的健康紀錄、當時身體狀況及皮膚狀態,評估是否適合活肌胜肽導入療程。如有需要,可在不顯眼的位置進行過敏試驗(皮膚貼布測試)  Step 2
卸妝及徹底清潔皮膚。 Step 3
進行療程前,會在皮膚塗上更生平衡產品,平衡面部酸鹼值(pH)。沒有特別感覺,就是感覺有點涼涼而已。
 Step 4
塗上活肌胜肽導入產品,已根據我皮膚種類、狀態及抗敏度。如有需要,期間會提供風扇減低痛楚,而我也沒有一點痛楚,可說的是有一點癢癢而已,還是感覺很舒服。 Step 5
使用煥膚專用中和劑中和活肌胜肽導入產品的酸性。這個步驟也沒有特別感覺。 Step 6
趁這個時候,用冰凍水份面膜舒緩肌膚會特別吸收,好舒服啊,隨即睡到做夢了! Step 7
在去除角質後,餓了很久的皮膚要開大餐了!以B5精華作導入之用,然後敷上B5保濕面膜,加強保濕效果! Step 8
完成療程後,治療師替我塗上B5及抗氧化修護精華、眼霜、面霜及修護防曬霜SPF 30, 保護療程後敏感肌膚。

完成整個過程後,治療師詳細地向我講解療程後需要注意事項。怕忘了?不用怕,他們會給你一張溫馨提示小卡,時刻提醒你有什麼要注意!就是注意防曬、短時期內不要蒸氣浴等等,體貼到不得了!



這個療程我非常推介,所以很想大家都試一試,不要再亂搞亂擠皮膚了!LISSE Medical Spa特別優惠Carrieism的fans,只要登入以下網址填妥表格,即獲得Lift Young年輕輪廓提升系統免費體驗一次,更贈送Skin Technica Phyto White+精華素4ml!!

如去不到連結,請用這個︰http://www.lisse.com.hk/edm/blogger/carrie/register.html


LISSE Medical Spa
Room 1601 & 1602B Century Square, 1-13 D'Aguilar Street Central District, Hong Ko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