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製的幼稚園級繪甲


我的自家繪甲分享,適合沒有特別器材、沒有過人技巧、不想出外做gel甲、不想只單塗一隻顏色的人士,如我!

朋友送我一瓶超奪目的螢光綠甲油,整隻指甲塗未免太激又難配襯衣服。換衣服容易,換甲油不是一撕就可以嘛,甲色最好是有點特別得來,又百搭。另外,螢光綠色要完美手指才好看呢!我手指還算白淨,但塗了手指看來就很黃很髒似的,真的很高難度啊!

王傑唱過︰「若是熱烈地愛多一次 放棄原來更易」,其實動動腦筋,找對方法就可以了,放棄是易,但繼續也不是很難啊!

既然螢光綠是如此的sharp,那我就用非常平和的淡紫閃粉甲油配搭吧!整甲掃上帶閃粉的淡紫甲油,指甲沿邊塗上螢光綠,好簡單好容易啊!那就是young & chic的french nail啦!

這樣塗,手指竟然看來會白淨了不少!Wonderful!!!


Misa指甲油(182 Let's Go Green) & Tony Moly (GS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