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水式面膜:Weleda野玫瑰面膜

很多人喜歡紙面膜,貪其方便,不用洗去面上精華。但我更愛最簡單原始的洗水式面膜,因為它沒有紙面膜的問題存在,如︰不夠貼服、不夠大、不太細小、打開包裝精華滲出來情況狼狽、敷在面上只可躺下、精華太多,就算躺下也向耳朵流去、額頭先乾,而下巴還在滴漏、掛耳式的弄得耳朵很痛………

凡此種種,我很喜歡洗水式面膜,而紙面膜也不可以代替它。我喜歡塗多一點、少一點在任何地方也可以。在乾燥的額頭和面頰塗補濕的,同時在長暗瘡、多油和大毛孔的位置塗清潔面膜。全部都由自己控制,因事制宜,真的很好玩!

近日試過Weleda的野玫瑰面膜,主要成份就是珍貴的高級純淨玫瑰果油,它比一般玫瑰果油的滲透力強,深入皮膚激發動力。


很多人知道玫瑰就是有保濕作用,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深入一點來說,它更可深度調和幫助疲憊肌膚恢復活力,具活化作用的玫瑰果油與新鮮錦葵萃取物結合可潤澤肌膚,改善皮膚水份。當你捱了多少個通宵、需要一個令你reborn的方法時,你就可用上玫瑰果油成份的護膚品了!

除了玫瑰果油之外,內含的杏仁油可以維持皮膚均衡,玫瑰果油與月見草油含有豐富的主要脂肪酸,維持皮膚的彈性與張力。

Weleda的產品都是純天然有機,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色素、香料或礦物油基底。之前也看新聞介紹過,很多市面的護膚品含的礦物油基底,會堵塞皮膚,反令皮膚變差。每天努力的花心機、花精神、花金錢去護膚,最後結果反而是傷害了自己,真的是得不償失!以後選擇護膚品前要更小心了!


使用方法: 建議每週1至2次,敷於已清潔過的臉、頸、露肩處,敷至看不見毛孔的厚度,停留約15至30分鐘,敷感不會乾燥或緊繃,最後以洗臉棉沾溫水洗掉。有時間的話可再以溫熱毛巾敷幾分鐘後洗掉,那就更有明顯效果了。

野玫瑰面膜 Wild Rose Smoothing Masque
$400/30ml
銷售點︰Meka美康
(分店特多,地址可看︰http://www.meka.com.hk/address.htm。我去的是北角港運城分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