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用過的手機 (補充篇)

上次寫了一篇手機回顧,很過份地,我發現原來我還有3部手機是忘記了! 前前後後12年換了16部手機,究竟我換手機換得那麼頻密是為了什麼?! 是痴線了嗎?

看看我遺漏了那幾部︰
學生手機,又平又好用。當年覺得細小簡潔、價錢便宜又耐用。
現在覺得超級像Walkie Talkie,更有點像黑色護墊呢!

Sony Ericsson P910
到現在仍然覺得非常型仔的手機!那個可以扳下來的鍵盤蓋,真的是型中之型!
在潮流之中,拿著它我已經站在紫禁之巔!
 

又又又是Sony Ericsson,但這部真的是我買手機中的失敗之作。
首先是在Samrtone換了幾次機也仍然是壞的。
換到不想再換了,就把它快快賣掉,賣手機從沒蝕錢的我,竟然倒蝕了數百元!
貪的就是那蓋面那跳字設計,非常cyber。

我現在為了iPhone 4而停留,由2010年8月收到至現在,竟然用了三年多,是「年」啊!!!
但是iPhone 4 updated了IOS7漸漸發現更加不行了,看中了Sony Xperia Z1,以延長通話合約去買手機看來不錯,可惜市面的通話加上網計劃都貴得驚人。薯嘜通今天說我跟他們的合約到明年二月,他們會在完合約前一兩個月致電,以比一般計劃便宜一截的價錢跟我談續約。

我有的是時間,沒的是錢。所以iPhone再不行,我也會等的!!!!
 
看回我的電話敗家歷史︰ 

這些年,我用過的手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