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 女人不能缺少的濕度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ollection

轉季至初秋,關不關心自己肌膚情況的人也會擔心皮膚會不會起變化,如乾燥、泛紅、敏感,甚至是爆拆。

記得前年十一月介紹過CLINIQUE Moisture Surge Intense,Intense已經是最初果凍狀的Moisture Surge的加強版,保濕力更加強勁,無論出入冷氣地方,還是去日本或者韓國,都絕對沒有問題。另外最基本但每朝最令人欣喜的是,早上醒來面上沒有油光滿面。因為皮膚得到充足的濕度,皮膚沒有乾涸錯訊而亂釋油份。



全球最多人關注的皮膚問題就是保濕,CLINIQUE推出Moisture Surge絕佳的保濕霜之外,今年更加推近年最最多人談論的Overnight Mask及CC Cream!!!

Moisture Surge Intense半果凍半乳霜的質感,輕盈而滋潤,混合性皮膚的我用在臉上沒有任何負擔,我也給了我年齡70+的姨姨使用,她就是一年四季也有乾燥至敏感的問題,她用過一星期也十分滿意,皮膚很保濕,她一直以為Clinique是年輕人的Line,初次發現其產品的保濕力也十分強勁。




之前也用過其他牌子的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都是果凍狀的,平日用還可以,混合性皮膚的筆者,如果在冬天比較乾燥的國家使用,感覺不太夠力,如果加上睡眠不足,真的可說是「返魂乏術」。

這支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需要在完成整個護膚程序後最後敷上,粉白色乳霜狀的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有如裝飾在蛋糕最皮層的忌廉一樣,作為皮膚的無形保濕保護罩,讓整夜皮膚的濕度也保持在最好狀態,另外更注入保濕效能,有雙重保濕作用。




認識我的朋友,還是有like我Fanpage(Carrieism)的朋友,留意到我留言、出post的時間也知道我是個極遲睡而睡眠時間長期維持在4-6小時的人,深明睡得少精神差之外,皮膚還會有說不出的不在狀態,乾乾腫腫,總之就是不上粉,整個妝會像面具一樣跟臉有距離感。

常常也有睡少於四小時的時候,慣常的勁度保濕已經撐不住了,樣子看得出的殘。以前我會把Moisture Surge Intense厚厚塗在臉上當mask用,現在有了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再也不用這樣了!我這兩個星期隔天用上Overnight Mask,濕度保持得好,樣子就看不出殘,也不會有浮粉不上妝等的問題了。有了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那有人知道我又睡了兩小時啊!(皮膚狀態申報︰我是天生沒有太大黑眼圈的人,但天生有眼袋)



當用了超保濕的護膚品作夜間守護,絕不能敗在早上的粉底!很多人都說CC Cream常有過乾過白的問題,而Clinique的Moisture Surge CC Cream因為以Moisture Surge作原素,保濕效果絕對令人放心!另外也有五種專為亞洲人而設的顏色選擇,兩款明亮色調: Fresh Pink & Fresh Peach;三款自然色調: Natural Fair, Natural & Natural Beige。經過手背測試,顏色比韓牌CC Cream更適合香港人,偏白的筆者比較喜歡Fresh Peach有修飾倦容,明亮肌膚的作用,粉橙的色調,令蒼白皮膚的我看來更好氣息!有閒時,更會兩支CC Cream混合使用,在U字位用上Natural Fair,T字位用Fresh Peach,令輪廓更加明顯。

剛說過最多人關注的皮膚問題第一是保濕,第二最多人關心的課題就是防曬了!Moisture Surge CC Cream有優秀保濕功效及有適合顏色之外,最令筆者喜歡的是它有SPF30 PA+++!!! 雖然SPF30不是超高防曬度,但一般市區室內室外活動也足夠有餘!




想過一個高濕度的秋天,不用左找右想了,由乳霜到面膜再到粉底,也一併用CLINIQUE Moisture Surge系列產品,就是你最安全最保險,也叫你最滿意的選擇!

Moisture Surge Intense Skin Fortifying Hydrator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 50ml      HK$365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100ml      HK$290
Moisture Surge CC Cream特效水嫩補濕CC霜 SPF30 PA+++ 40ml      HK$290 



Further Reading: 急救殘姬:第二步 - 乾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