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光薄瓷肌 by Shu Uemura



女生對粉底的要求愈來愈高,也隨著潮流有著點點不同。現在最流行的肌膚效果應該是仿素顏韓妝吧! 其實這種效果,皮膚質素很重要,而且也不是適合各種場合。出席一些見重要場合, 仍需要一些自然而有妝感的粉底。

當要見客,飲宴,酒會,或任何節日, 化妝就是種禮儀,我也想以「整理過的容顏」示人,顯示出一種和平日不同的感覺。記得航空公司也要求前線人員必須化一個"visible makeup", 表現出亮麗成熟的一面, 就是這個意思了。

BB Cream和CC Cream也做不了這個效果, 用過Shu Uemura植村秀推出的Light Bulb Foundation就真的有我說的效果了!而且亦打造了接近真實的完美肌膚, 前設是真正的完美皮膚就應該如嬰兒一樣, 而非現在流行極了的反光式假水凝妝效。 很多人以為完美膚就是要水潤到有亮光, 突出的位置也需亮得反光似的。你何曾見過嬰兒的臉龐會滑得發亮? 粉嫩才是正確的形容詞, 在輪廓之間又因外來光線反射出自然光暗, 像是藝術館裡的一件匠心獨運, 打磨得極薄透光的瓷器藝術品!


Light Bulb Foundation做到的效果就是這樣, 不假意厚重的修飾, 但獨有科技令敷粉後的肌膚裡裡外外尤像透光, 從內透出健康的光澤, 從外加強折射出輪廓的曲線。從裡外光線的配合, 毛孔, 瑕疵都會淡化。配上它特別設計的可愛小燈泡粉撲 (其實也很像小雪人啊!),大圓頭「拍」出肌膚立體水潤感,尖尾調控局部,打造無暇美肌。筆者強力建議為了令底妝更自然透亮,這款粉底最好配合小燈泡海綿一併使用。

市面或許找到類燈泡的粉撲,但你可看到下圖的Shu Uemura粉撲,它的質料是如何的緊密,沒有一般粉撲的洞洞,我用了這個粉撲也差不多一個月,很懶地才洗過一次,但是形狀絲毫無變!傳說中Shu粉撲高質素,真的是無誤啊!




上粉手法方面,Light Bulb Foundation擠在手上,用小燈泡的大面積的那面取適量粉底,直接以拍打按壓的方式在T字位及顴骨處將粉底均勻上妝,而鼻翼及眼角這細小位置使用尖尾修飾,切記千萬別來回塗抹的上粉,這樣就無法得到光感效果了。

身為專業級的彩妝品牌,此系統就有14種色調。不要怕煩,最怕買錯, 親身去試一試總好過得物無所用,或要左溝右溝才得到想要的色調啊!

妝前

妝後(一)

 妝後(二)

在朋友的婚禮,當然要用上最有信心最有妝感的粉底啊!
 照片是回家後拍的,妝容保持得非常的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反覆長時間試過,我是Shu的長期粉絲,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在其優秀的粉底系列當中,再下一城設計出更好的粉底,我非常推薦啊!

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容量: 27ml
售價: HK$ 400 (連lightbulb化妝綿一個) 
 

留言

Maggie說…
你去朋友婚婚宴都穿一樣的衣服跟耳環嗎?
試裝圖跟前面一樣
CARRIEISM說…
謝謝你有看我兩篇試用文啊! 是我出錯圖,之前innisfree那個是另一個朋友結婚, 要尷尬的說朋友圈不同就穿一樣的了, 而看了小圖以為是那天拍的就出了。
CARRIEISM說…
謝謝你有看我兩篇試用文啊! 是我出錯圖,之前innisfree那個是另一個朋友結婚, 要尷尬的說朋友圈不同就穿一樣的了, 而看了小圖以為是那天拍的就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