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禮物選擇 - 雪花秀精華孖寶 (Below $1500)

一直很喜歡漢方產品,聞到中藥味道感覺很平和很舒服。韓國漢方產品很適合亞洲人,而且它如服中藥一樣,以調理重於侵入性更新。韓國Sulwhasoo雪花秀的產品的產品有淡淡而可人的中藥味,但是成份卻有很多中藥材料!!



打正旗號以韓方為材料的雪花秀是一直所愛!它的護膚品甚至化妝品,一用愛上。(我最愛漢方美顏 - 首次用BB Cream, 我選了由雪花秀開始) 用過雪花秀的熱門產品 - 潤燥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像我的暗瘡混合性皮膚,它剛剛好的滋潤。琥珀色的精華素不油膩不厚重,為乾涸的皮膚得以保濕。其滋補養陰的珍貴成份,為肌膚作基礎,倍大其後護膚品的功效。從按摩塗抹之中以血氣帶動藥效。另一方面從呼吸之中傳遞到體內,加速整個人的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雪花秀再下一城為精華系列作前後呼應,研製出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是為基礎護理的最後一步,鎖住已吸收的精華。前文說過First Care是以呼吸帶動藥效,而後者是為整個肌膚運動作一個大休息,令肌膚維持平衡狀態。兩件產品的口號正是「一呼一吸,相生亮澤」,感覺很有大地的智慧,以固本培元,互相調和平衡就是品牌和產品的理念。

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除了概念卓越之外,其成份才是重點。它以110杯綠茶浸泡五枝人蔘,提煉出專利成份的Green Ginseng Complex,盡收兩者溫和、抗氧化、幫助血氣運行等等好處。另外精華更加入玉竹、蓮花、芍藥、地黃及百合成份,有助重整皮膚細胞結構,抑制黑色素,增生骨膠原,令皮膚重現神采,更有彈性。


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是在整個護理程序完成後塗上的,就像是護理皮膚的完成動作一樣。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的質感是怎樣,塗完面霜後再塗會不會很厚很多東西?

它是白色乳液狀,不厚重油膩,感覺就像是奶油一樣,又像是夏日用的清爽乳液一般,塗上去沒有負荷。即時你會發現額上的格子紋沒有了,皮膚繃緊沒有了;明早你就會發現油光因為得到了適當的滋潤而沒有了,上粉也有更好的效果了,連帶妝容維持度也高了;用了兩個月後,更會發現皮膚緊緻多了,膚色也均勻了,偶爾夜睡喝酒也沒有變得太憔悴,暗瘡也沒有因月事或空氣差而易長了。


這是一套兩件送給自己或好友的最佳禮物,對皮膚有更高要求,讓自己或朋友慢慢地看著皮膚改善, 漸發神采,從而得到更長久的改善,我絕對推薦雪花秀的精華孖寶︰潤燥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及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潤燥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600/60ml

固本津液Luminature Essential Finisher $650/80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