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禮物選擇 - Ultima II微晶膠原蛋白 (Below $2000)

這一段日子也試著城中貴婦品牌 - Ultima II。深知品牌是膠原蛋白專家,價錢雖然中上,但產品適合不同年齡的男生女生。Ultima II最令我有深刻印象的代言人是黎堅惠*,她既時尚又有品味有要求的形象,加上之前的周汶錡及再之前的吳美珩,全都是型格氣質美女,令我對Ultima II的產品產生興趣。



品牌價錢比較貴其實也不是最重要問題,效果決定一切。但未用過又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過千元買一瓶,雖然身邊朋友用過Ultima ii都說用了就會不想轉,但對筆者這個也是有要求的人來說,仍是持觀望態度的。

但是機會來了,Ultima ii終於推出體驗裝!還是輕熟女適用的ProCollagen Extrema微晶膠原蛋白系列!!!!無論是什麼年齡的人也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肌膚的75%也是由膠原蛋白而成的,可說是年輕的根源。缺少了膠原蛋白的皮膚,不再充滿脹脹飽滿的樣子,出現凹陷、皺紋等等,人看來衰老又憔悴。有些人會因此去注射填充劑去解決,又有人會每天喝膠原蛋白飲料、吃燕窩、吃花膠等等。

每天喝膠原飲品其實很煩又很貴,喝不知多少才令皮膚保持飽滿呢?喝了下去究竟多久才去到臉上呢?喝了下去,其實吸收的又有多少?反正每天都會做護膚程序,不如用充滿膠原蛋白的護膚品不是最直接了當嗎?花膠燕窩繼續吃,何不來個內服外敷,內外夾擊?!

ProCollagen Extrema微晶膠原蛋白系列有三個超強產品︰
1) 微晶膠原蛋白再生水 ProCollagen Extrema Advanced Activator
2)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素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3) 微晶膠原蛋白修護面霜 ProCollagen Extrema Facial Cream


不知你有沒有覺得縱使你未到七老八十,但細意感覺也知道自己皮膚已沒有以前的脹脹感覺,好像是……摸到皮之下就是肉,肉之下就是骨了,那種回彈的感覺漸漸變少,胖的人只感覺到鬆弛沒有張力的軟肉,瘦的人更有乾乾的感覺。那是膠原蛋白流失,微細的東西都在改變了,毛孔變大了,皮膚鬆弛了,也是皮膚缺水的原因。

再生水一定是我整個系列的最愛,比水有多一點張力的再生水,英文以Activator真的是用字很準! 它是我用過效果和感覺都最出色的護膚水(這個化妝品程序不應該叫toner、爽膚水、保濕水都不夠到題)!! 它激活皮膚細胞,令皮膚再次有飲飽水的狀態,摸得到皮膚細軟之外,更在按壓再生水的時候感覺到微微的脤滿回彈感覺!!



筆者試過塗膠原蛋白的產品,為什麼效果沒那麼明顯?原來是普通膠原產品分子不夠細,無法去到肌膚底層,塗多少也只留在外層,非常浪費時間精神心血金錢呢!

在再生水為準備好讓皮膚好好吸收的狀態後,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素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給予肌膚剛剛好的滋潤。它不會是塗很久也黏黏的樣子,但也不會是一塗就無影無蹤。你會感覺到皮膚都在乖乖的吸收著,塗完後皮膚有爽滑的質感。





懶惰的人不要在精華素後就完成護膚啊!最美好的句號在後面。微晶膠原蛋白修護面霜 ProCollagen Extrema Facial Cream令你有最完美的效果!它是淡粉紅色的凝膠果凍狀,絕不油膩,會長暗瘡的我也照塗可也。其實在用的日子,連生理期時暗瘡也沒有長。塗過後比剛才塗完精華後的感覺又多了一點的軟滑,感覺到細胞充滿濕潤,反映到肌膚都健康的樣子。

常常提及不要單塗其中一件,就是因為筆者自己試過懶惰,試過三件產品只塗其中兩款的效果了!真的不要少覤Ultima II的製作團隊,每一件產品的效果是環環緊扣的。少塗一件不是會爆炸,但就是沒有最大效果了。



微細的分別,你自己看得到,感受得到,你塗粉時知道,但別人看得到的就是你精神了,甚至是年輕了。自然而發的神采是不容易得到的效果。

ProCollagen Extrema微晶膠原蛋白系列體驗裝︰
1) 微晶膠原蛋白再生水 ProCollagen Extrema Advanced Activator 50ml $450
2) 微晶膠原蛋白面部精華素 ProCollagen Extrema Complex for Face & Neck 30ml $680
3) 微晶膠原蛋白修護面霜 ProCollagen Extrema Facial Cream 30ml $610
TOTAL: HK$1740



另一超級推介︰微晶膠原蛋白再生套裝HK$765 (價值HK$1,270),包括2支微晶膠原蛋白再生水100ml、潔面霜15ml及再生面膜!!

Ultima II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ultimaii.hongkong



*黎堅惠(Winifred Lai) 是香港跨媒體文化人,專長評論潮流文化。曾於《號外》雜誌做編輯,其後成為香港年輕人時裝雜誌《Amoeba》的總編輯及Izzue.com總編輯。她曾任唱片封套形象顧問、電台DJ、電影和廣告服裝指導,亦為不少廣告、 MTV作美術指導及形象顧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