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將去,短袖快來,把纖瘦喚回來


冬天真的是個增磅的季節,自己是個非常饞咀的人,每天戒不了零食之外,更要在冬天連連吃羊腩煲、火鍋、煲仔飯、部隊鍋。另外,天氣很冷根本動也不想動,周末躲在家裡,被厚厚的被包著自己看戲或上網就是最好的娛樂!

但我知道,我真的有胖了,想過把心一橫做抽脂,那是最快最有效果的辦法。我很認真的去找很多資料,什麼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等等,想來想去還是放棄,有以下原因︰


危險︰抽脂的危險性仍在,真不想死在病床,而死因更要是抽脂而死真在太丟架了。
效果︰當然抽脂是快狠準的方法,但就是做了的部位就硬生生沒有了整團脂肪,效果要自然而流線是非常靠醫生的手藝。而且抽脂是解決不了橙皮脂肪的!
後遺︰先不說因技術錯誤傷及神經等問題了,最煩的就是做了抽脂後,就會剩下多餘的皮,多的要剪去,少的還要做療程機,再衍生的就是下一項了。
金錢︰要快狠準,價錢當然不會少了,加上之後的復修工程,真的是「小數怕長計」啊!
其他︰時間、痛楚、心理壓力等等的付出,為了減肥,真的要去得那麼盡嗎?我不是病態肥胖,只是想修修型,高風險如此真的不太值得。

我最喜歡的薄荷顏色!周圍都是!


說到底要溫和而有效果,還是選去做療程機了。這次試了Sabine Beauty之采美顏的Velasmooth Pro極速瘦身療程,它以獨特的35W Bipolar RF雙極射頻,打散脂肪積聚。另一方面它的機頭以滾輪式設計及有紅外線,可以通淋巴之餘也可令皮膚緊緻,增加彈性,減少橙皮脂肪。

RF在面上身上都用過,緊緻效果明顯,這次在Sabine Beauty的Velasmooth Pro更厲害,它有負壓吸力效應,令血液加速流動,而其vacuum function更有助射頻和紅外線滲透,刺激新陳代謝。在負壓吸力之餘更有之前提及的滾輪設計機頭,有助淋巴排毒,去水腫。




修型之餘,Velasmooth Pro帶有紅外線可激活膠原蛋白,可令想瘦的部位纖型之餘更是滑溜有彈性,這是比起其他減肥方法更勝一籌的bonus! 而且Velasmooth Pro有35W Biopolar RF雙極射頻,在脂肪細胞內產生純熱反應,加速脂肪細胞新陳代謝後再縮少,減低復胖的成數。

美容師說Velasmooth Pro以速效取勝,只需治療數次就會有明顯效果。這次我選了脂肪重災區 - 腰腹,我先做左邊腰腹看看效果如何。恕我沒有拍照片給大家看效果,因為真的胖了太太太多了!我可以形容一下,我的腰弧度快要變直線了,腹部反而充滿曲線,胃部(美容說)因為平日吃得太快又沒有咀嚼,所以胃部也非常的脹。我也沒跟她說她真的很準,因為在聖誕節吃得太快太多,腸胃炎之外更看到了自己一夜之間胃突到把自己嚇倒了(側身看是比平日突出了至少2cm),吃了胃藥過了多天才平了一點。

話說回來,做了一次機,即時用看用摸也有很大的效果,那個本來快變了180度的腰彎位,弧度再次有了。大大的胃部和肥美的腩位也有平坦一點。


簡潔舒服的設計,心力用在服務和技術上更是顧客想要的

阿姐的服務真的是超好,湯水也非常好喝!

我是很享受做Velasmooth Pro的過程,因為很舒服也很暖,溫熱的滾輪在捏著揑著我的脂肪,一會兒就好了,那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啊!雖然不是一次即可把水桶變汽水瓶,但是以我的情況,做8至12次,乖乖的一星期做一至兩次就會有變瘦的效果了。那也不是一個半月就會有曲線了?!

在Sabine Beauty這個舒服環境,舒服的做機就可以有修身效果,想春天前把纖瘦身型喚回來的姊妹,真的要快快開始了!!


Sabine Beauty 之采美顏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2-24號東麗中心10樓
查詢:2369 9229
網址:www.sabinebeaut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