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定要白白的過!

冬天過去了! 太開心了! 春天來到應該是很開心才對, 但對髮膚來說又是一項挑戰! 春天濕度高, 時雨時晴, 膚質是混合性偏油的我, 冬天一直用的保濕滋潤護膚品, 在春天都要來個大改變!
春天我最緊張美白程序, 一來是為夏天猛烈陽光作準備, 二是春天天氣鬱悶, 皮膚特別暗黃, 所以清爽的自然美白效果的基本護理是初春必備!


 Za在這個初春推出True White Ex美白系列很合乎要求。Za價錢合理又好用, 最適合我用量很狠的人! 今個初春這個系列先推出了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True White Ex Toner (新煥真皙美白化妝水)、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及True White Ex Exfoliating Clay (新煥真皙美白去角質泥膜)。我使用了其中三件基本產品,為美白打好基礎。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擠出來是純白色含有黃色微細顆粒的洗面膏, 黃色顆粒是維他命C微粒,軟身而不會溶化, 可當作每天使用的輕柔磨砂。有如一貫洗面泡沫,加水後輕易弄出很多泡沫而且有很乾淨的洗面效果,對油性及混合性皮膚的人來說很好用。出油多的朋友相信最怕是那類洗完也像有層東西罩著皮膚的洗面用品吧!洗面膏絕對有爽的感覺,加上有微細顆粒作輕量磨砂,就非常理想了!


乾性皮膚可能會覺得有點乾,建議春夏用。當然最正確的是立即進行下一個步驟,其實油和乾性皮膚的人也應該洗完臉就用保濕產品。記得有個韓國藝人推行三秒理論,就是洗臉後的三秒內立刻用上保濕產品,絕不可怠慢。

洗完臉我立即用上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它是我這系列中的最愛!透明而帶少許張力的水狀精華化妝露, 原來內有精華素,一步已經做到化妝水、精華和乳液的功效,內含三重美白成份,除專利4MSK及維他命C外,更加入了珍珠精華。珍珠可以去斑美白就人所皆知了,把古代智慧配以現化美白科技,美白效果一定更勝一籌呢!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據稱可以快速地七天就可有美白效果,如此神效,必然要一試了!雖然朋友都說我已經很白,美白不關我事了,但是我就是一年365天都重點美白,才可由天生白變成永恆白呢!後面的功夫可多呢!

連續用了七天,其中一天更把Essence Lotion倒在紙面膜上敷,雖然我難以再白一兩個tone,但是黃氣和膚色是有均勻到呢!最重要的是摸上去的感覺,和上粉的效果就是非常好!


經驗之談就是︰當你通宵沒睡一夜,明早化妝時,你隨了覺得粉底不貼外,粉底顏色像是和膚色格格不入。我就試著敷Essence Lotion 20分鐘,情況竟有大大改善!一切都回復正常!如果通宵只影響的是膚質的話,我現在已經免疫了!哈哈!


雖說Essence Lotion已經做了乳液的功夫,但是當天氣變乾,又或是像前提及的通宵情況,在敷上Essence Lotion後,再在上面塗上True White EX Emulsion來鞏固效果!別以為簡簡單單一瓶乳液沒什麼特別,原來它一樣也有4MSK、維他命C、百合精華及溫泉成份。它可以保持皮膚濕度達八小時,令Essence Lotion的效果延長。



Za護膚品是第一次使用,效果明顯而快速,誰說開架的廉價護膚品沒有好東西?好東西也要有好方法才可使它發熱發亮,發揮最大效果啊!

讓我再重覆這三件產品裡,我帶給大家的護膚竅門吧︰
1) 洗面後必須立即用上保濕產品,不容怠慢
2) 覺得自己很「殘」的時候,把Essence Lotion狠狠的用來敷
3) 敷完Essence Lotion不要就天下無敵,要再塗上Emulsion才可令妝容保持最佳狀態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100g  $85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 150ml  $125
True White Ex Emulsion (新煥真皙美白乳液) $125ml  $130

順帶一提的是,今年9月True White Ex系列將會推出適合秋冬的True White Day Cream SPF20 PA++及True White Ex Night Cream!! 秋冬也不要忘記美白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