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己靠RF射頻

早前筆者嘗試了You Beauty的RF高效射頻面部護理,其實RF已經在香港盛行多時,你還沒有試過RF的無侵入性提升效果?那就讓我跟你介紹一下吧!





筆者已經不是十八廿二的年齡,雖然未至於18+22,但是地心吸力也帶給我一點煩惱的。老去不是可恥的事,但拯救殘態,精神飽滿卻是男女一生都必須要守護的事情。坊間最快最有效的抗老方法有很多,什麼Botox、埋黃金線、Sculptra、透明質酸等等,全部都是侵入性的護理。效果是有了,但是效果也同樣地顯得不自然。

其實也有風險在內呢。




不想走得太極端,科技進步已經帶來很多選擇,不用每每用到注入式的抗老那麼激進(雖然很多人都在做,但很多人做不代表不激進,始終是被針頭插進皮肉的東西嘛!) RF射頻的原理很科學,它利用熱能令骨膠原纖維收縮,刺激新的膠原生長,同時亦填補流失了的膠原蛋白,促進肌膚自我再生,達至緊緻及提升面部輪廓的效果。

雖然它入是侵入式抗老護理,但是也有一次見效果的好處,當然你也不可貪心地覺得它會做一次就可以維持一年半年了。既然它是完全不痛,感覺就像是做facial一樣,舒服如此,簡直就是享受,但是它就是比一般抗老facial更有效的先進科技了!





You Beauty高效射頻護理所採用的是Polar Slim,除了面部之外,更可用在身體之上,不要忘記除了面部,身體皮膚也會出賣了年齡秘密啊!有了You Beauty的高效射頻護理,撫平皺紋,回復身體皮膚彈性就很容易了!這是侵入式抗老難以媲美的,難道為了抗老全身也打botox嗎?

Polar Slim這台機器有什麼厲害,我要一提呢?其實這是一部集RF射頻及負壓模式的美容機。射頻大家已經知道了,而負壓模式又是什麼?


負壓模式模擬圖

它是以特別設計的負氣壓吸頭,以吸啜為皮膚及肌肉按摩,從而疏通淋巴,促進細胞之間的體液流動,增加其活躍度,有助毒素及色素排走,可改善包包面之餘,更可帶來自然健康紅潤感呢!

雖然RF危險度很低,但是做facial手勢、環境、信心是很重要的。以高海寧擔任代言人的You Beauty,其分店遍佈港九新界,擁有資深團隊。美容師細心之外,更非常專業,為護理講解很清楚,令人不會對護理過程及效果產生疑慮。





 店舖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 號信和廣場1005B
尖沙咀加拿芬道20 號加拿芬廣場1505
九龍灣宏開道16 號德福大廈1407
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 號嘉芙中心7 樓 全層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 號南豐中心1617B-1618
沙田白鶴汀街10-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11 1102 03
元朗大棠路58 號安福大廈地下(千色店側)
大埔廣場二樓5M&5L (馬會樓上)

網址︰http://www.youbeauty.com.hk/
電話︰2611 9370
營業時間︰Mon-Fri   11:00am - 10:00pm
                  Sat          10:00am - 8:30pm
                  Sun         10:00am - 7:00p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