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一夏- Garnier Aqua Defense

現在只是初夏,已見35度高溫!單是熱也不緊要,最慘的是在香港的那種熱總帶著沉重的濕氣,加上市區屏風樓效應,走在銅鑼灣真的是呼吸困難啊!夏天必定會做的是防曬,但很多朋友也因為要塗保濕用品而放棄防曬,那真是大錯特錯!



雖說防曬是全年不可棄的保養品,如果整個夏天單塗防曬,皮膚也一樣糟糕!皮膚水份不足,加上日曬和污染,油性乾性皮膚都會黑頭粉刺會叢生,更因皮膚系統接受錯誤訊息,分泌更多油分出來。整面都是油,和你的粉底混在一起,實在令人想起花生醬多士啊!

其實選擇精明,保濕和防曬就可以和平共存了!很喜歡糖妹當代言人的Garnier,它便宜又慷慨,實在是學生和沒有budget人士的福音。這個夏天再獻新猷,Aqua Defense水潤凝萃的保濕系列,集齊夏天護膚品的需要!就是保濕又清爽!



保濕不代表黏笠,Garnier獨有冰河泉及天然白茶綠茶精萃,有超強滲透力,無論是精華水、保濕精華還是面膜紙也既清爽也保濕!密集保濕精華水Essence Water其實就是保濕水,它比一般保濕水濃一點,像是啫喱水的狀態。它的吸收力卻非常厲害,拍上數下已很快吸收,皮膚瞬間就軟化了,加上清新香氣,在夏天用真的很爽!!


蓋保持衛生之餘,提蓋位置更顯細心!


網上最多人讚的冰河泉保濕精華Non-stop Intensive Hydrating Essence,其實是保濕啫喱,吸收力一樣超強,面上打圈數下就吸收光光了!吸光了但卻有成效,額上格仔紋立即消失,皮膚飽滿濕潤!最明顯是上粉底變成易事,粉底也乖乖貼服了。我試過星期日逛街前在家中厚敷保濕啫喱半小時,粉底變得超貼服之餘,在室外走來走去也六小時沒脫妝!印証了保濕是護膚基本這句話!

另外也一併用上了方便的輕感面膜2nd Skin Mask,它是以薄薄的羽量纖維膜布造成,敷著小睡也不會有焗促感覺。雖然面膜輕盈又薄,但卻不會在拉正位置時候,拉一拉就破了。才45元就有五塊!平均就是$9一片,Garnier是大品牌啊!怎麼我讀書時期沒有那麼便宜又有信譽的好東西!!現在的學生太幸福了!


乖乖用上整套Garnier Aqua Defense,除了即時皮膚細軟,明天上粉更易,脫妝時候延遲,最值回票價的是長用後發現的好改變!就是粉刺黑頭先是容易劑出,容易得洗臉時一推就出,然後慢慢黑頭暗瘡竟在夏天神奇地少了!

又再印証保濕是護膚基本這句話啊!皮膚水份足夠,就什麼都夠了!!

Garnier Aqua Defense Essense Water $99/120ml
Garnier Aqua Defense Non-Stop Intensive Hydrating Essense $125/120ml
Garnier Aqua Defense Hydrating Glowing Essence 2nd Skin Mask $45/5 mask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