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er糖妹與丹丹之清爽對決

早前出席了Garnier的「全城見證,試出最BUY保濕精華」活動,糖妹和M Club丹丹(陳瀅)帶領眾bloggers及途人證實Garnier的保濕精華果然是最清爽,吸收得最快!


用過Garnier已經知道它的保濕精華真的吸收力超強,感覺極之清爽,當日室外氣溫30度,糖妹與丹丹在銅鑼灣鬧市替一眾bloggers及途人以濕度機測試Garnier的保濕度,又加以兩隻另外品牌的保濕啫喱測試清爽度。結果是一致地清爽快吸收!在炎炎天氣的室外亦保持到清爽舒服!





活動中以發泡膠粒測試清爽度,回家後我更以羽毛來替Garnier保濕精華及家中的保濕啫喱(品牌A)進行大對決!

測試方式︰先以兩手背分別塗上兩款保濕用品,然後以羽毛印抹手背。過了一分鐘後再以另外兩條羽毛再印抹手背。

即時效果是品牌A把我的羽毛都弄濕到一撮撮,就像兩星期沒有洗髮的我一樣!如果塗上時塗到頭髮就恐怖了!而Garnier保濕精華真的連羽毛都感覺不到黏立!一分鐘後,品牌A仍然有明顯的黏感,當然Garnier一分鐘後仍然保持清爽!





Garnier保濕精華光榮大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