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喝的能量水 - 家用的光學嫩膚效果?!

近日在香港及台灣網上熱讚的產品是歷史級大牌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而且台灣的女人我最大也介紹了,我這個保濕水愛好者,好想一親香澤啊!

終於可以一試這瓶L'Oreal Paris於研發中心歷時十四年的精心研究,它以多年口碑+家用+廉價+大牌的激光煥膚品作招徠,挑戰醫學美容的科技,使用最高濃度3%的皇牌抗老化成分 PRO-XYLANE,能加速細胞代謝,達到緊緻毛孔、撫平細紋及重現彈力的三重功效。


這個在亞洲銷量已達400萬的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為驗證產品對肌膚的功效,研發中心執行了一項為期6個月的研究,透過41位女性長達半年的研究發現,在3%高濃度Pro-Xylane的作用下:眼角的魚尾紋淡化達11%,肌膚緊緻度增加了24%,膚質得到全面改善。想重返青春肌齡,不必花大錢動手術,即能為初老的輕熟齡肌膚重賦年輕能量!

雖然很多女生都會進行大大小小的醫學美容療程,大至Sculpture Botox Restylane美白針,小至彩光激光射頻等等。我自己也試過激光射頻,甚至是激烈的BHA果酸換膚、微針和血清美容,但是醫美所需的花費與風險是都是不少的。其實我也試過一千零一次的血清美容,風險度極高,但效果竟然是……沒有,至少我看不到。危險、貴、麻煩、要做數次才有大效果,做一次完全看不到效果,那其實是不值得的。

如果一瓶便宜又有效果的產品,我覺得是值得一試的。 其實L’Oréal Paris品牌可信度是滿分的,而REVITALIFT LASER X3價錢十分可親,我實在不用太多理由也可以一試了。



看到深紅色瓶子和銀灰色瓶蓋的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已感覺到它那尊貴女皇感,最喜歡銀灰瓶蓋折射的光芒,很有高科技feel又和光學嫩膚系列之名互相呼應(恕我是個讀&做設計的人)。倒在手上,它是啫喱水狀,清新花香感覺不錯。

因為它並非標榜清潔效能,而我一貫用護膚品也喜歡用手,以做到一直也推介的韓式塗護膚品手勢。 我喜歡用化妝水,所以會以「享受它」的方式去用,所以份量也會多一點,讓我好好的enjoy一下。首先當然就是洗手洗臉,之後倒出精華水約一元硬幣的份量(趕時間就用五毫硬幣份量)。在手上搓勻精華水後,第一下會把一隻手掌放在額頭(因為份量最多,而一般人的額頭最乾),之後兩手掌合上再平均一下雙手份量,兩手印在臉頰,剩下的再印至鼻及下巴(我的咀和下巴超油亮的/_ \...)。



當滿臉都有化妝水的時候,就開始我最愛的印壓過程了,不用小學美術堂時用的馬蓮,你只需要一對手,像要把所有精華水都壓進皮膚裡毛孔裡,溫柔的慢慢的壓就可以了,壓至乾透就完成了。
 
據說精華水可以提升皮膚吸收能力81%,並有導入的功能,增加皮膚表皮層水分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我用了一星期,真的感覺到皮膚是飽滿了,而且水份十份充足,睡少了操勞半天也看不出疲態呢!果然是肌底能量水 Powerwater啊!!

如果日常護膚品可以做到效果,成份一定不可以高如醫生用的份量,但水潤飽滿感覺慢慢的build up,讓人看到樣子是愈來愈精神,皮膚愈來愈好, 那不是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