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血橙很便宜


買潤膚膏潤手霜此等大量消耗品,我很少買很貴的。最大原因只有是價錢,太矜貴的會省著用,因此效果必定會不顯著,二來我知道世上一定有如台灣人所言「便宜又大罐」的東西!!

對我來說「大件夾抵食」(就是台灣的便宜又大罐囉~)是不夠的!好歹曾經是護膚品買手及marketing,另外也是一個美容blogger,加上我是一個愛護自己的人,絕對需要了解一下買的是什麼,塗的是什麼,我近年已經常站在店舖細閱產品ingredient來買東西的了。




這次要推介的是Watsons自家推出的Naturals by Watsons法國血橙護膚系列 (Blood Orange) ,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也不含礦物油及矽靈,那是對肌膚最基本的尊重!Paraben是 致癌物質,早年常見於很多護膚品之中,礦物油及矽靈雖然非有毒物質,但也是化學品,但是減少使用化學物質,對皮膚絕對是有益無害!另外矽靈及礦物油也可做 出短暫假滑效果,用於護膚品保養品實在是本末倒置吧!你每天塗東塗西,就是想皮膚變得真正好,而不是被化學物質蓋得不錯吧!


沒有化學物質,有的是有益的好成份!Natural by Watsons Orange Blood Collection是法國有機認證的產品,血橙有效抗氧而且可令皮膚更白嫩明亮。另外含澳洲的Kakadu Plum,這是一個我新認識的成份,原來它是世界上蘊含最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之一,比橙所含的維他命C高出50倍之多,它更特有多種礦物質及超高的植物營養素,能徹底擊退黑色素,令肌膚煥然一新並回復緊緻柔滑。



成份好又沒有有害物質是最最基本的,但是護膚品質感、香味和價錢也非常重要!這次Watsons就做得很好了!Orange Blood系列的沐浴露香氣清甜,只要走過家人身旁,他們就知道我洗過澡了!我同時也乖乖一星期三次用同系列的Body Scrub啦!就是因為夠便宜才會時常拿來用,而且磨砂粒子不太大也不會太小,洗澡後趁身體半濕就拿來用,用了幾次,我之前皮膚敏感留下的痕跡也漸漸的淡化了!



效果大好,實在不妨全系列都用(價錢很相宜才會如此豪氣啊!)因此我也用了它的潤膚露及潤手霜。雖然都是潤膚,但當你用過就知道兩者是有點點分別的!說的不是價錢,而家質感和效果了!潤膚露水份多一點,容易推抹,塗在身體不用30秒 就會吸收淨盡,非常適合懶人;潤手霜比較濃稠,適合慢慢細塗,按摩手指及指甲。大大瓶的潤膚露放一瓶在公司一瓶在家就最好了,因為在公司不太方便慢慢細 塗,快速解決乾燥問題最重要,而且還帶出怡人清香呢!在家那瓶當然是全身塗了!另外潤手霜全天候跟身就最好了,在車程中、在家中煲劇或臨睡前都可以用來塗塗塗,別時常拿著手機了,保養中下自己又可以暫時休息一下,給自己一個清香的小休吧!

Naturals by Watsons Blood Orange Collection
Naturals by Watsons 法國血橙系列
Price: HK$29.9 - HK$49.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