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女室香

女生都喜歡香噴噴,我也一樣。雖然有輕微鼻敏感,但完全阻擋不了我喜歡香香的環境!為了營造幽幽的家居環境,家中有用過香薰放濕機、香枝、香薰蠟燭及室內香水,但是效果都未如理想。


市面上的香薰放濕機尺碼很大,造型又多不好看。像我以前有的一部是鐘型的香薰放濕機,尺寸有一個蝦餃蒸籠的大小,在狹小的桌上真的不太適合。而且放香薰同時也放濕氣,在潮濕的春夏我都不開動,龐然大物白放兩個季節,實在浪費!

之後我也試過放較省位的香枝,但香氣真的弱爆了,只有非常近距離少可嗅到。最後我買了香薰蠟燭,只能在我媽不在時點一點,因為燃點後必定會給媽媽罵,說真的危險性也真的有一點。放在書桌上,一個風吹就火燒全家上頭條了!

最後我使用最簡單,用法亦最原始的室內香水。它的原始在隔一會就要噴一下,但那有閒情逸致定時噴一噴那麼詩意?


近日,我使用了目前最最滿意的香氛 - Art Lab Collection瓶中花香氛座。Art Lab瓶中花香氛是由日本製作,如花瓣及花下的綿繩皆由日本人手製作,精緻的香氛座原來在日本已經暢銷多年,玻璃瓶中插了一枝我最愛的牡丹花。配合紫色的紫羅蘭花香氛,瓶頸繫上一條小小的銀鑰匙,非常精緻!放在桌上既是香氛,又是裝飾,真是氣質的擺設!

剛開盒子的牡丹花本來是白白的,但把花下的綿繩放下香氛瓶,香氛由綿繩滲透至各塊花瓣,最後整朵花就變成淡淡的粉紅了!!真的很美啊!





香氛座最重要的還是香氣,瓶中花的香氣就是淡淡的,當插好香氛花後,只要兩天花色會變粉紅,香氣亦慢慢明顯起來!看到聞到那來自桌上,來自可愛浪漫小花瓶的牡丹香,真的工作也感到很舒緩呢!

 4天後就開得燦爛了!

喜歡這個花嗎?現在可有大優惠呢!

Art Lab International 2014 Summer開倉
1. 所有貨品一律10% off
2. 預約到來購物可獲20% off
3. Like它們facebook page及share圖片(按我),連同share後的截圖於預約時間可獲七折購物優惠

DETAILS
日期:2014年9月18、19日及9月25、26日
時間:2:00pm - 8:30pm
電話:2363 3917  電郵:ngjoey@artlabhk.com
地址:九龍紅磡鶴園街13號康力投資大廈10樓8-9室


Art La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Artlab
Art Lab Web Site : http://www.artlabhk.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