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Trim? Y-Trim! 簡單乳酪清腸





開始了幾天吃Y-Trim「一酪纖」瘦身乳酪,這是我試過最簡便、美味而且最快足以墊肚的代餐。試過另一簡便之說,是因為它完全不需要另外準備杯及匙,莫說在公司在家裡,甚至走在街上用瓶裝水已經可以把包裝內的粉狀乳酪粉輕易攪拌成乳酪狀。

吃第一包「一酪纖」瘦身乳酪,筆者以自己的自以為是的常識沒有看說明書,一股腦兒把溫水及乳酪粉倒去杯中,又沒看用水份量,最後弄得稀稀的。完全是浪費品牌的完善設計︰



1) 附送湯匙
2) 不用另備杯,只需用包裝袋即可
3) 只需用室溫水甚至冷水也可完全溶解
4) 包裝袋上畫出用水刻度  

代餐另一個會留意的應該也是味道了。以筆者本身很喜歡,極喜歡乳酪及任何奶類食品的我,覺得味道也如普通乳酪沒有分別,一樣十分美味。我說的美味不是以代餐來說,是以一種食品而言,也是十分不錯的。另外乳酪粉更加入很多乾果,如︰核桃、杏仁、小紅莓、糙米等。乳酪本身已經有益生菌,加上配料亦充滿纖維,加強效果作用!

上面說的作用,當然是代餐最重要最根本的東西了。「一酪纖」瘦身乳酪的代餐概念,並非完全代替了一整餐,而是代替半餐。如你本身是「食大個胃」之人,又或是「忍唔住把口」之人,我覺得這個非常適合你。而筆者就是後者了。




 「一酪纖」瘦身乳酪建議的是在吃飯前先吃下,代替了半餐,進而減少卡路里、熱量及糖份的吸取。而筆者因為是少食多餐的人,每餐吃不多就飽,但常常想吃東西零食,所以我運用「一酪纖」瘦身乳酪的方法就轉一轉。我直接就把它當作零食或下午茶,例如是下午三時、晚上十一時,甚至凌晨一時都是零食宵夜要塞!吃乳酪抵得住餓又可壓住口腹之慾!別忘了口腹之慾是可以咀嚼減低的,而「一酪纖」瘦身乳酪裡面就是充滿要咀嚼的果仁、果莓、糙米,邊咬邊吃之下肌餓感及「口痕」度也真的減低了!

最後大家也想知道效果吧!我吃了一星期,當然肚腩沒有突然少了一塊,但是我清楚認知吃了第一包後的半小時內,我真的有便意,而排出來的比以前的量多,感覺就是︰排得比以前盡情!試過的人,你懂的。另一方面,雖說肚腩沒有平坦了,但那鼓鼓的胃部卻有下降之象!之前有按摩師看到我鼓鼓的胃腹,就猜得出我吃飯很快,影響了消化,竟然無意中令胃脹的問題改善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