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機包的新成員:BioTrue 1-day Con

近日又再次去台灣了(今年已經第三次去),因為想行裝輕便,所以用了一個較細型的行李箱,裡面的行裝也必須更精簡了!雖然如此,就算短短一小時機程也足令我有點口乾眼乾手板乾的感覺,所以經驗累積下來我的上機習慣就是︰


 

1) 素顏,只塗防曬︰因為皮膚在機上會很乾,而最重要是因為趕,塗最重要的防曬就出門了。

2) 戴眼鏡︰多數我上機前一天也會睡得很少,眼乾之外戴眼鏡怎也比戴con快,所以到臨下機的時候才換上隱形眼鏡。因為方便攜帶,所以整個trip也用博士倫的BioTrue One-day Con,下文會繼續介紹。

3) 帶保濕lotion︰這個更緊要了,用張力的水狀保濕lotion最好!最近喜歡用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夠保濕又不會太黏。


4) hand cream︰用平日在香港用的細支裝Crabtree & Evelyn,反正什麼味道也很喜歡,所以早前買了一盒幾支不同香味的禮盒,好讓我逐支用。

5) 潤唇膏︰絕對不可少的東西啊!咀唇在春夏仍然會很乾的我,沒有lips balm真的不行,Coola的LIPLUX Organic Lip Balm, 味道是可愛的Peppermint Vanilla,而且更有SPF15。

6) 唇膏︰Shu Uemura的亮麗顏色唇膏是令整個素顏look有點晴效果的重點!這支超美的唇膏是Brave Beauty Rouge Unlimited Lipstick,顏色是fuchsia。

7) 睫毛液︰睫毛液都是臨下機才會用,這支Clinique Lash Power可以掃出根根分明而不誇張的效果,只是令每條睫毛長了、粗了、毛色濃了,自然妝效最適合我了。因為我睫毛很長,戴眼鏡是不能刷睫毛液的,否則鏡片會弄髒。

整個上機包的重點,絕對是隱形眼鏡 - Biotrue 1-day Con。一直都是年拋長戴隱形眼鏡的用家,出門戴的絕對要很有信心才會用上。之前年拋的因為價錢較便宜之外,也因為試過日戴的半天已經覺得很乾又不舒服。最近博士倫的 BioTrue系列推出1-day全舒適隱形眼鏡,它以HyperGel物料製造,可以長時間保持濕潤和透氣,更有數據表示其中91%用家滿意產品,並有 86%認為全日配戴很舒適。

說起舒適之前,先要說說一個年拋人士轉為日拋吧!因為試過把隱形眼鏡盒帶上機待臨著陸才戴,怎知因氣壓問題把藥水都滲漏出來了!!之後學乖,在網上找到方法用保鮮紙隔一層才扭上蓋子就不會滲漏。但是這個方法也非常不方便,去程有保鮮紙,沒理由回程也用回那張啊!想想實際情況也有點怪,在酒店怎樣可以把保鮮紙收好而不讓酒店員工拋掉,最後又要清潔一下保鮮紙才包回……



去旅行當然希望行裝輕便,少帶一瓶隱形眼鏡藥水就是方便省位置,所以還是日拋的最好!晚上累透了回酒店,洗洗手就可把隱形眼鏡脫下然後拋掉了!多麼的瀟灑多麼的方便!

舒適度方面也要給滿分,我由上午10時配戴到晚上11時,下雨又有晴天,大風吹又有大熱天,整天都濕潤透氣,完全沒有乾澀感,更沒有紅筋。除了有HyperGel及專利成份,使con面長效鎖水,也阻止淚水揮發,另外它也採用高清光學設計,效果就是有效減低眼球面像差,處於昏暗環境也可準確對焦,令影像保持清晰!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Lisa Larson巨貓展(12/10/2014完)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處處有樂手表演
 
Maji Maji集食行樂園區 - 位於圓山站的花博公園


回到酒店,脫下隱形眼鏡就輕鬆的看電視等洗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