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用的全新Expedia平板App

早前被邀出席了Expedia.com.hk智遊天下網的全新平板電腦程式體驗活動,真的是特別顯出Expedia app的好處了!在活動前幾天,我和朋友好不容易的在手機、電腦、平板四處尋找地方去旅行,時間不定,地點沒限制,完全沒有頭緒下確定了去今年第三次到的台北。


Expedia這次的體驗活動辦得很好,在銅鑼灣的Wired Cafe舉行,別開一隅進行活動,場內佈置得很有氣氛。話說回來,Expedia推出的全新平板專屬app已經可於www.expedia.com.hk/app、App Store及Google Play Android應用程式下載了。

根據Expedia的統計,香港有67%人有平板,是亞洲來說最高,大部份人如我也會在平板搜尋旅遊資料,包括機票、酒店及遊玩點,所以Expedia.com.hk設計出一個專用程式讓一眾香港人可隨時在網上搜尋並訂購機票酒店一體化的程式了!


當你好想去旅行,但沒特定出發時間,旨在找尋最便宜旅費的人(就是我~),它的全球首創搜尋功能真的配合到你了!不用輸入日期,只輸入目的地或地標又或是機場代碼等keywords,版面會同步出現酒店及航班資料,方便用家瀏覽搜尋。

之前台北之旅就是我跟朋友在飯聚期間下促成的,當時未知道Expedia Tablet App跟朋友在餐廳又開手機又開平板,左看右看,最後還是回家和朋友隔空用電話,來來往往很了多次才完成機票及酒店預訂。對於這個好用,版面又簡單直接的Expedia Tablet App真的感受良多呢!




在這次活動中的遊戲,筆者幸運贏了$3500的旅遊套票,又是旅遊的機會了!新推出的Expedia Tablet App我這次可真切地感受它快速地搜索旅遊資訊了!這次我沒有頭緒要去那,只知道我朋友在11月尾有空可跟我一起成行。簡單版面的Expedia Tablet App裡的另一大特點︰主題旅遊資訊可幫到我了!不同主題讓我大致找到自己想過一個怎樣的十一月旅程,它有秋日風釆、節日慶典、不夜城等分類,click進去後就會有相關資料,啟發了不少沒想過的旅遊點子。


p.s. 最後筆者決定去泰國曼谷+清邁+布吉+華欣呢!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