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新名字︰Fulvic Acid富里酸

朋友們客氣的給我「養生達人」這美譽,應該是看到我在instagram時常有各種食療、養生食品的照片吧!養生健康食品年中也有不少新名字湧現,最熱的應該是Kale羽衣甘藍了,名字十分詩意,但是價錢卻把我從夢中驚醒!有機店賣幾條空運到港的Kale菜已經要賣三百多元,還要煮來吃,太麻煩了吧!養生是持之以恆的事,貴又煩的實在叫人不想跟隨。

 
近日又學了另一個新名字︰Fulvic Acid富里酸。它被譽為21世紀最厲害的淨化排毒奇蹟,因為它的特殊分子結構無法化學合成,所以是最天然的身體淨化劑。市面健康產品也有抗氧化作用或促進新陳代謝作用。Fulvic Acid也有同樣能力,但它更可排除體內重金屬、殺蟲劑等有害污染物,這是我第一次服用有關排除重金屬的健康食品。

重金屬從何而來?你忘了平日多喜歡吃海鮮貝類、喝鐵罐飲品、動物內臓等,甚至是中藥及皮蛋也有重金屬在內,有時海水污染,你吃的喝的,或多或少也吸入不少金屬物質!多吃或會有頭痛頭暈、牙肉出血、牙齒鬆動、食慾不振、噁心腹痛之感,長久之下可能腎也有問題啊!

喜歡海鮮貝殼類又喜歡吃鵝肝的我,真的有點害怕了!我早前才一個人清了兩碟帶血螄蛤!OMG! 醒起小時候也因為吃了一大桶東風螺,突然肚痛給送進急症室!以前覺得是肚痛,現在想可能不盡然呢……



話說回來,我就開始服用Fulvic Acid了。它的服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開水或飲品中加上Fulvic Acid就可以了。如是保健為主,每天三次,每次在至少要有200ml的開水內加入三滴管的Fulvic Acid;如果為復健的話,就加六滴管。何謂一滴管呢?就是滴管吸盡的,就為之一滴管了。說明書有說25滴管為之三滴管,我真的有滴著滴著的去數了一次以作証實。

我會以復健為主,每天喝三次為目標,原來也不太難做啊!因為我有每天早上起來就喝水的習慣,所以我這樣就喝了頭一杯了;之後開始工作也會先倒一杯水來邊做邊喝,Fulvic Acid瓶放在案頭就不會忘記了;晚上洗澡前我也會喝一喝水,那是以前帶下來的好習慣,因為有說洗澡會令水份流失,所以洗澡前先喝水對身體內外也有裨益,這樣又滴了三滴。少少三滴在水裡其實喝不出什麼味道,細意去嚐或會喝出一點酸味,但味道真的是很微很微。



如此一來喝了半個月,其實好處慢慢出來了。例如是早上起來就有好質素的軟便,雖然向來沒有便秘情況,但是排便時間是早上而不是凌晨,是自然而來而非要花些時候坐回來,真的是太太太好了!暗粒好像是少了,早前買了新的暗瘡針,發現少了很多東西要清,雖然開始有點失望(喜歡清毛孔的古怪癖好,你懂的~)我想這是應該要開心的吧!

除了這些明顯看到的改善,原來Fulvic Acid的好處還有改善睡眠質素、緩解體內毒素及病毒、提高免疫力、排除重金屬及農藥等等。

Fulvic Acid可能還有很多牌子提供,我選擇是I.S. Natura的Avantari系列,除了服用方法簡單容易,而且它來自美國,有多個國際認證,而且產品以fulvic Acid精華及有機天然植物活性成份製成,品牌使用Fulvic Acid的用量更高達8成!

如果你也是超愛海鮮,注重健康的人,在喝水的同時不妨加幾滴I.S. Natura的Fulvic Acid令自己更加健康吧!


I.S.Natura 排毒營養液  ($480/50ml)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