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hion Foundation再進化: 秀雅韓Sooryehan金屬氣墊粉餅

現在最最流行的新化妝品一定是氣墊粉餅了,它不只是流行,不只是繼BB Cream CC Cream之後巧立名目的新產品,而且是真的很好用很方便呢!網路上說氣墊粉底是屬於粉餅狀的粉底液,濕濡的粉餅充滿了彈力與氣孔,令粉底更輕盈。


也先之前也有用過韓國的氣墊粉底, 粉質輕盈是其重要賣點,另外就是用來方便。市面上可用作補粉的產品只有乾粉餅和霜狀粉餅,明明看到很多女生已皮膚太乾而出油,又有些本身就是乾性皮膚,但是她們仍用上令他們乾上加乾的乾粉餅,又或是厚重的霜狀粉餅。問題解決不了,反而愈補愈不均勻,妝容也愈來愈厚。

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網上說氣墊粉底會有空氣帶入粉底液的這個情況,但以粉餅形式出現的粉底液至少就方便了補妝,也讓女生補得其所。把濕潤水質的粉底去補妝,一定比先噴保濕水補濕,再上乾粉來得方便。我就連早上化妝也用上它,因為可以極速化完妝,乾手淨腳。



上次用的是女學生或小資女入門的粉氣墊粉底入門innisfree, 價錢也相對地相宜。如果是捨得花多點, 又或者有更多要求的女生或輕熟女, 我有新的建議, 就是近來極極極為愛用的秀雅韓Sooryehan。秀雅韓是LG旗下的韓方草藥品牌,品牌產品以西施玉容丹的藥材作為基礎,而且更以陰陽平衡調和,使採用的女士皮膚得到更健康的調養。

秀雅韓Sooryehan這跟一般的氣墊粉底最大不同就是它的粉底以一層金屬板隔開, 取代海綿氣墊,塗粉底的時候, 用多少就按壓金屬板多少力度。本身液狀的粉底不遇空氣不碰粉撲, 防止粉底變質, 維持潔淨、水份及溫度,衛生之餘也更能控制分量!




氣墊粉底令人帶有亮澤透明感的重點,就是上粉底的手勢。我試過輕抹、壓印和輕拍三個方法,效果真的有不同:

輕抹︰有透亮感,但遮瑕度不太好,膚色明顯不均勻就遮掩不到了。
             不想給人知道化了妝的人,想強素顏感的人適用。
壓印︰透亮感較少,效果非常有妝感,給人感覺就是fully make up的樣子
             公司要求要化visible的妝(不是說笑,空姐地勤就是了),或出席重要場合時適用
輕拍︰這也是所有氣墊粉底品牌教的方法,果然是最有韓feel的妝效。
              既可以遮瑕,又保持亮澤水潤效果!什麼時候都適合。

氣墊粉底理論上真的十分之好的設計! 好粉底終究也講求擦出來的效果, 這個部份也令我充滿驚喜! 它真的做到韓國女星那發光肌! 看過T看過韓國飲食節目Tasty Road滋味行的朋友, 除了垂涎韓國美食之外, 也留意到兩個女主持那無瑕而透光的皮膚!! 秀雅韓的粉底令我獲得這個效果了! 持久度也可維持超過半天!







Last but not the least,秀雅韓的金屬氣墊粉底還要有防曬度SPF50+ PA+++,其次就是它的人參成份、持久定妝配方、美白Vitamin B3及打皺成份,真的是超滿意呢!

Bichaek Jadan Metal Cushion Foundation
透薄持久金屬氣墊粉底液
SPF50+ PA+++
HK$398 包括一個內置粉底及補充裝一件

More information
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www.sooyehan.com.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