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糖果妝 - Bisous Bisous

近來在莎莎Sasa發現了一個超夢幻包裝的化妝品品牌- Bisous Bisous,設計又夢幻又甜美,絕對會「雖然家裡還有一堆,但仍然好想買回去」的感覺,而且它的「帶出外使用度」非常的高,簡單來說就是漂亮得不得了!






原來Bisous Bisous是韓國品牌,在今年2月已經在莎莎開賣,以法式浪漫風為概念,名字「Bisous」是法文「親吻」的意思,充滿法國浪漫風情!結合韓國化妝品出名的品質,而且韓國品牌更加適合東方人使用,實用與包裝皆備!今次系列名為Love Blossom,糖果色的包裝與用色,真的太甜美迷人了!!!





首先要推介的就是它的皇牌粉底! 它有長效保濕及控油功效,而且加入膠原蛋白及維他命C,絕對可以邊化妝邊護膚!Love Blossom粉底系列也有兩款產品:Brightening Foundation Powder保濕抗皺粉餅及BB Brightening Cream SPF35pa++保濕抗皺BB霜。粉餅粉質遮瑕度頗高,適合皮膚多有瑕疵,愛完美的人。粉質幼滑度不俗,如用按壓手法,妝感會重一點,如要見工、見客、見前度男友、見未來老爺奶奶,或任何重要場合,有妝感就對了!粉餅盒就像一個法國macaron馬卡龍一般,還繫上可愛蝴蝶結吊飾,真的好精緻,帶出去補妝就更醒神了!




另一件粉底產品是BB Brightening Cream SPF35pa++保濕抗皺BB霜,它的包裝不是浪漫fancy,是以內涵為重的,也一樣含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質感透薄自然,而且有SPF35 PA++的高防曬度,一般市區室外也應付有如!和粉餅一樣,它有高遮瑕度,一般紅印暗瘡絕對可以一支辦妥!而且,筆者覺得持妝度也頗高,午飯後才有點點需要補妝,如果要求不高基本上不用補也可以了!最驚喜的是亮澤透明感也保持到!





如果說胸口那條叫事業線,那眼線絕對是女生的生命線!多麼的女生尋尋覓覓半生,除了是真命天子之外,還有一支適合自己的眼線筆!和女性朋友交流這個話題時,發現每個人因為個人習慣和膚質原因,令到眼線溶化的情況也不一。我用過人人讚絕的Bobbi Brown眼線膏,我溶到嚇死人!為了找到真命眼線,學費絕對省不了。有些人一早就找到最適合的,有些人仍在尋覓……好唏噓的感覺!話說回來,Love Blossom的眼線筆非常的好!本來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用眼線筆,只可用液狀和膏狀的,但Bisous的卻有不錯的效果!它設計是旋轉筆芯,而且纖細易畫,輕易畫出自然眼線。另外最最重要的就是防水防油,果然不負它的名稱為「Super Tattoo Pencil Eyeliner」。

不能不提的,它筆桿設計是玫瑰金色的,非常優雅貴氣啊!



系列中還有和粉餅設計一樣像macaron般可愛吸引的胭脂,和附送介指的指甲油,真的非常吸引!指甲油其實還有好多活像糖果甜點的顏色!圖中的就是(左)029和(右)040,這次真的走不掉了!





Love Blossom Brightening Foundation Powder, Collagen, Vitamin C
(#1 亮白 / #2 自然) HK$208

Love Blossom BB Brightening Cream SPF35/PA++, Collagen, Vitamin C
(#1 亮白 / #2 自然) HK$268

Love Blossom Super Tattoo Pencil Eyeliner
(黑色) HK$88

Love Blossom Miracle White Blusher with Collagen & Vitamin C
(#1 粉紅色 / #2 珊瑚色 / #3 桃紅色) HK$148

Love Blossom Petit Secret Nail Polish
20色 HK$5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