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 Clear Mind -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很多人都說世界上太多事沒有選擇,太多身不由己,我們或許口中或身體力行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但是到自己可以選擇的時候,又是否真的懂得挑選?有些人反而不想太多選擇,甚至不想選擇,例如很多名流太太不知道什麼衣著才最適合自己,也沒太多時間去搜集資料,所以會假手專業stylist或賣手shortlisted最好的一批讓她們去挑選。又有些人會聽信傳言,把畢生積蓄去買股票,而他們知道的只是一個號碼,卻完全不知道所屬公司的資料背景等等。

其實很多事還是相信資料最好,品牌大、價錢高不代表好。現今女性,有自主能力,而且資訊發達,其實不用再道聽途說,儘管放眼找尋最適合自己的apple of eyes! 聽過很多人也會迷信貴價品牌,覺得價錢高就代表好。錢,不是這樣花的。花得其所,花得精明,容光煥發之餘,更表現智慧的美!


近來有公司客人閒聊時要我推介護膚品,她知道我是睡極少的(3至4小時),但卻沒有倦容,皮膚也不差。我就推介Olay的Super Cream (正式全名︰Olay Regenerist Moisturizer Micro- Sculpting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下稱Super Cream),她們非常懷疑,貴婦如她們用的是歐洲大牌,完全沒想過用便宜又大罐的開架品牌。雖然她也知道Olay在外國及香港口碑很好,但是就是覺得Olay是學生小妹妹用的,就是走不出那個困著自己的框框。其實護膚品又不會帶出外用,沒有人會知道你用什麼,他人看到的就是你用過後的效果。看著她那跟我一樣年齡卻略為成熟的臉孔,我只有沉默了。

瓶蓋及分隔小蓋也隱隱有Olay的O字,喜歡他們的細心


其實Super Cream我之前已經用過,記得第一次用就是張曼玉當代言人那時,猶如紅蘋果一般的深紅色真的十分搶眼!用過之後,很喜歡那慢慢讓皮膚變得細緻健康的效果!Super Cream一如數年前依然是一瓶奶油白色的乳霜狀,容易吸收。完全不油膩的質感卻令皮膚有滋潤感覺,塗上臉像是有層滋潤膜一般。


碰巧月經來潮,以往皮膚狀態會超級不穩,連粉底也掩蓋不到,加上永恆地少睡,暗瘡在下巴冒出了兩顆。但用著用著Super Cream,看到皮膚比之前的經期時的狀態好多了,暗瘡也非常快就bye bye,印也褪得比以往的快!實在太喜歡這慢慢的安全的煥膚效果了,最重要是它的價格是十分物超所值呢!

Follow Carrieism: www.carrieism.com/ FB: Carrieism / IG: thecarrieis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