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的回歸素顏小撇步 (下集)

好的東西要保持,這就是好習慣,例如是好的面部療程。又一個月了,我又去了做clear + brilliant®素顏光療程(下稱素顏光)!今次一樣是使用激光波長1927nm,於皮膚表皮層較深地方進行療程。每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保持膚色明亮有光澤,膚色均勻,而且也可以保持肌膚緊緻度,減慢因為年歲使然的毛孔漸大!

經過上一次的療程,已經對素顏光的過程非常放心。先卸妝,後塗上厚厚的麻醉膏(這已是整個療程最久的過程),最後美容師細心地用素顏光儀器在臉上打上激光,感覺真的不大,在微熱和輕戳和半醒半睡之間就完成了,剛做完時皮膚會有點泛紅,但完全沒有擔心,因為最後會再敷上退紅的面膜,只要敷上二十分鐘就完全沒有泛紅了!





  


依我兩次做素顏光的經驗︰
1)剛做完
臉會有點脹熱,和泛紅>



 
敷完褪紅鎮靜面膜,會褪得完全沒有紅>
30分鐘後,臉會再次顯得有點紅(所以我做完都乖乖回家)>
56小時後皮膚開始有粗糙砂紙感>
晚上就塗上超級保濕精華,再敷上厚厚補濕sleeping mask

2)翌日
完全不化妝,臉已經完全沒泛紅,但持續粗糙;雖然不化妝,但亦謹記要注意防曬,每日使用防曬系數SPF30以上之防曬產品。

3)第三天
皮膚仍然粗糙,但已經比第二天明顯改善。因為要出外上班了,所以化妝前塗了水份重而沒有果酸等刺激性的保濕護膚露,再塗上防曬度有SPF50 PA+++的底霜。隨身亦帶了防曬露,在午飯前下班前都乖乖塗上,不理是陽光還是燈光都要提防提防。回家後塗上超級保濕精華加上厚敷補濕sleeping mask

4 第四、五天
粗糙感已經減少,但保濕和防曬仍然沒有鬆懈。

5)第六天
已經看到毛孔比前縮少,按下皮膚就會感到皮膚的緊緻彈性!保濕和防曬仍然不會鬆懈!!

6)第七天
粗糙感已經完全沒有了,因為知道療程會令皮膚增強肌膚吸收力達17倍,所以這七天都為皮膚餵了很多很多保濕的東東。終於這天都看到了成果了!比起第一次做素顏光,膚色更有光澤更緊繳。化妝時的感覺好明顯,遮瑕的份量減少了,粉底也可以用輕薄的手法塗上。粉底也比前更貼面,而完妝效果更見皮膚充滿光澤。以前的膚色及膚質折射不到肌膚原有的光澤感出來,所以化妝需要用上highlightshading,又或者是要用美圖修修弄弄才可以接受…… 但做完素顏光療程,除了有光澤感之外,看起來氣息也更好!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快樂,為自己的肌膚保持一個好習慣!



Read More: 

輕熟女的回歸素顏小撇步


clear + brilliant® Website:

Skin Medical Cent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