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人的Beauty Secret - Filorga Time-Filler


大家有沒有聽過Filorga這個牌子的護膚品?網上看很多提及「遊法國必買美妝藥品」、「法國女人美麗秘密」之類的東西,常常看到Filorga的影子。現在香港屈臣氏和千色店也有賣了!它是法國頂級藥妝品牌,主打生物活化細胞,堪稱它為法國藥妝裡的Hermes,超厲害!
 
法國Laboratoires Filorga成立於1931年,護膚品主要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及皇牌專利成份NCTF抗衰老成份。 NCTF 起初用於針劑注射醫美療程,現在家用護膚品也可用上真正的專業醫學成份了,不用打針就可以滲透真皮層,讓皮膚達到微整形的效果,真的太適合我這個不去睡的輕熟女了! Filorga安全可靠而效果顯著,成為歐美明星的御用護膚品牌,例如是Lady Gaga、法國前第一夫人兼名模Carla Bruni,法國女神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都是Filorga鐵粉。

 
Lady Gaga


Carla Bruni

 
Sophie Marceau



Filorga的簡單方型白瓶蓋磨砂瓶身的設計,簡單有型,原來是出自前Chanel總監的手筆,怪不得設計簡潔有型得來又有種說不出的似曾相識感覺了! 



我用著的是TIME-FILLER Absolute Wrinkle Correction Cream及TIME-FILLER EYES Absolute Eye Correction Cream,盒面已經清楚寫著內有Hyaluronic Acid(就是透明質酸了)及其專利NCTF成份。而且盒面也細緻寫上兩款產品塗上會有什麼效果,如此信心滿滿的品牌,真的非常少見!面霜盒上寫著只需三天,皺眉紋即可減淡19%;28天後所有皺紋會明顯地減淡,眼霜也寫著每一天過去,眼部皺紋會平滑,雙眼皮會緊緻,連黑眼圈會減淡,連眼睛也會顯得更大!好厲害的樣子! 
我真的好細心閱讀產品的資料啊!真令人非常期待! 時光令我變老,我也要用Time-Filler讓我把時光扳回! 
TIME-FILLER Absolute Wrinkle Correction Cream是白色乳霜狀的面霜,抹上它沒有油膩感,也很好推而且很好吸收,在潮濕的香港春夏用上完全沒有負擔。我早上晚上都用它,沒有防礙上妝,晚上開冷氣也沒有不夠保濕的情況。 Time Filler面霜,是為初老及衰老肌膚而設,成分有維他命、胺基酸中含有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鹼基、礦物質、抗氧化劑以及輔酶催化生化反應組織等等。 

用後膚色的確提亮不少,幾天下來乾紋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善,皮膚彈性最明顯增強,相信堅持下去效果會更明顯!用的時候別忘了頸部,我覺得一星期兩至三次以提拉手法按摩,有助促進面霜充分吸收





TIME-FILLER EYES Absolute Eye Correction Cream一樣是白色乳霜狀,但比面霜稠一點。不過塗上眼睛也一樣很快吸收,沒有油膩感,一樣覺得皮膚已有足夠滋潤的感覺。使用了幾天眼睛已經感到有充盈感,指的不是腫腫那種,而是眼周皮膚都感到滋潤,眼周暗沉疲倦洩氣感覺都有改善。眼袋和黑眼圈問題是最困擾我的,相信持續用下去必定可以得到緩解!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總感覺用了幾天下來,睫毛好像少掉了,塗睫毛液時也感覺到睫毛較前健康挺身,而下睫毛像有增長的趨勢!是因為眼霜嗎? 






Filorga TIME-FILLER Absolute Wrinkle Correction Cream 50mlFilorga TIME-FILLER EYES Absolute Eye Correction Cream 15ml
More about FILORGA: www.fiorga.hk or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