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美容覺 -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


近來愈來愈喜歡Taylor Hill!自然健康又美麗,一對原生濃眉,一雙清澈明眸真的令人難忘!她代言的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我亦跟隨使用,沒辦法擁有濃眉大眼,也希望有一雙烔烔有神的雙目啊!當然我並非單單因為Taylor Hill而喜歡用Lancome的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因為Advanced Genifique系列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鼎鼎大名的Lancome小黑瓶!先要說說小黑瓶的厲害,它在保養界有著神奇小黑瓶之稱。業界唯一「肌因修護科技」,搭配高濃縮活性成分,更全面與深入修護肌底,提高肌膚光采明亮度!小黑瓶更被視為「萬能精華液」,很多荷里活女星、名人及專業化妝師也表明很喜歡小黑瓶!



不是球迷的我也總有Netlfix令我夜夜不睡,久而久之有晚睡習慣的我,就算早睡幾天也沒太大分別。(我的工作還要時常看著大堆文字數字和excel!!) 近來用了無敵小黑瓶的姊妹︰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卻像有一點改變!乖乖的我早晚各塗一次,用了半瓶,終於有人問我為什麼近來整個人精神爽利了!其實就是雙眼助全臉,雙眼有神,浮腫減少,眼周膚色均勻,看來就會精神多了!!

很多人只知雙眼不夠sharp、整個人很殘、看來很累,Lancome就歸納出十大眼肌最主要的問題,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膚質、皺紋、膚色不均、緊緻度、彈性、欠缺光澤和活力、不夠柔軟、黑眼圈及浮腫。我中了「欠缺光澤」和「浮腫」兩種已經有人說我常常像沒精打采了,如果你十樣齊全的話……你真的很需要搞搞它!

眼周皮膚與面部皮膚不同,除了皮膚較薄之外,還有上下眼瞼是每天有過萬次的眨動,也有看東西時眼球滾動而輕微拉扯到眼瞼等等,保養處理當然不可以隨便。也不用說到地心吸力的因素了,單是看手機、晚睡及年齡,已經有足夠的需要去救救自己的雙眼,難道要等自己從鏡中覺得自己好老才護理嗎?(其實這時已經沒救了……)


Advanced Genifique嫩肌活膚眼霜把升級版小黑瓶的經典活性成份酵母萃取物濃縮使用,保護眼周肌膚之餘也可提亮撫平眼周,有助緊緻飽滿。白色的輕盈乳霜狀,在夏天也完全沒有厚重感覺。霜質吸收力適中,沒有一塗即消,反而可以讓我按壓眼周十秒才吸收,我很喜歡這點。乖乖的早晚使用,持之以恆,希望您擁有像睡了美容覺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