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的芒果奶油護唇果力




Kiehl's的Lip Balm #1非常成功,成為很多美妝行內人及女生的頭號最愛護唇寶物,之後他們再推出了非常美味誘人的檸檬奶油護唇膏,也得到很高的評價。這個夏天再推出晚上全面修護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叫人由早到晚都可得到果力保護雙唇!

 


筆者的咀唇一年四季都很乾,雖然晚上已經塗上厚厚唇膜,平日也喝很多水,但是早上起來還是乾乾的。近年的霧面唇膏我都必須要塗上厚厚的潤唇膏才不致咀唇乾涸,死皮滿佈,不過最後效果就沒有霧面了。

因為咀唇比其他部位的皮膚要薄上七成半,皮脂又少,皮膚比眼部更脆弱,然而咀部說話、進食及做表情的頻率絕不下於眼睛,而且各式冷熱食物或多或少對唇部皮膚也有刺激。筆者覺得咀唇比眼晴及頸部更易顯老,兩片唇紋深刻的咀唇,就算唇形天生多美多性感,唇膏多好看也敗給咀唇皮膚的狀況,這是靠平日長時期保養得來的成果,絕對不能輕率的啊!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 Mask for Lips︰$210/8g 



上文提過的檸檬奶油護唇膏,以檸檬果油+椰子油為主要成份,加入SPF25防曬成份適合早上使用。這次推出的奶油修護晚安唇膜,以野生芒果油+椰子油為主要成份,椰子油的好處真的不用多說,既保濕也可軟化咀唇;產品用上熱帶森林的野生芒果提煉成果油,可軟化及修復已脫皮的唇部,真的非常適合我這不知不覺又脫皮的咀唇啊!!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的質感滋潤但輕薄,適合夏天使用,沒有厚重不自然的感覺,你可以薄薄一層做修護,也可以厚敷做深層滋潤,非常flexible!另外要一讚的是奶油修護晚安唇膜質感不油膩,不會造成「像吃完燒鵝脾的樣子」。試過太多唇膜塗完只有厚厚油亮感,但咀唇還是很乾的,Kiehl's奶油修護晚安唇膜是真的被咀唇吸收而非只蓋在咀唇上面。有效的話,不用一定厚重油亮才有用的,淡淡薄薄一層就足以完美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