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的Vitamin C美顏果力



我發現近年再次流行用含有維他命C的護膚品,雖然這不是新發明,卻是最安全而且有效的成份。如以往不同,品牌都採用高濃度而安全家用的維他命C,我也用過市面上幾個同類型產品,最滿意而適合我的是Kiehl’s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Kiehl’s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雖知道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在空氣中容易氧化,必須選擇含穩定性維他命C的產品,才能達至抗衰老功效。研究團隊精心鑽研,令其性質變得穩定,而且加入透明質酸,提高修護及保濕效。






何謂雙維他命C? 就是因為精華中有10.5%純正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2%維他命Cg (Ascorbyl Glucoside),物理學的名字有點深奧,簡而言之就是可可激活肌膚,幫助減退細紋及撫平深刻皺紋,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及改善肌膚質感。

輕按兩下,便有足夠一臉的乳白精華,質感輕盈不油膩,而且迅速吸收,塗抹時散發出柑橘香味,感覺清新。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說明中有提及塗抹時可能會有微溫感,但我沒有感到有溫熱感,更沒有一般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的刺痛及黏稠感覺。如果想重點去班去印,可再塗上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增強產品效果。


精華第一次使用已感覺非常適合夏天,除了香味清新,有足夠保濕力之餘但很清爽;使用第一星期已經感到皮膚有亮澤感,膚質有明顯的飽滿水潤感,暗瘡印有比平時加快變淡,而且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


價錢︰HK$605  (50ml) ; HK$780  (75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