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NEW COMERS: All Day Wear Retouch Free Foundation & La Base Pro

早陣子都在用Lancome的Teint Miracle奇蹟水亮粉底液,絲滑貼薄,很是喜歡。在這個夏天Lancome又推出了Teint Idole Ultra Wear: All day Wear Retouch Free粉底! 最適合炎夏及難以時常補妝的我! 而且還有SPF38/PA+++呢!


Teint Idole Ultra Wear: All Day Wear Retouch Free

之前在用的Teint Miracle奇蹟水亮粉底液




全名是Teint Idole Ultra Wear: All Day Wear Retouch Free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真的名不虛傳! 早上上班塗上Retouch Free Foundation真的可以保持到下班回家。午飯回來照照鏡子妝感效仍在,在辦公室放的乾粉餅都放在一旁沒有用過了。直到下班前又再照照鏡子,鼻翼位、咀邊和下巴仍然保持完好!! 除了持久度十分滿意之外,我最重視的遮瑕度也很不錯。它把我原有的膚色不均和斑點都遮蓋了,但沒有把臉都厚厚蓋上一層,粉質貼薄水潤,非常好推,只需要少許份量,輕輕推印就可以了。



BO-04及B-01





我用上BO-01及BO-04兩瓶粉底混和使用,既可以以深淺兩色不著痕跡地做出立體感,也可以從個人膚色調出獨有的粉底顏色。粉質透氣貼面,上臉後完全不厚妝,效果自然。同時啞緻粉質也巧妙修飾了我的毛孔,真的非常推介!!





同場加映Lancome的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 記得之前也用過質感相似的修飾毛孔的透明隔離霜,但這款用過一次方發現︰所。需。用。量。極。少! 霜質很柔滑,非常好推,第一次按盡一下按了大約一顆紅豆的用量出來,原來已經太多,連頸項也塗了還有剩。第二次就調節只按出綠豆的份量,那已經非常足夠了!! 

有不含油份的La Base Pro作妝底,加上非常持久的輕盈All Day Wear Retouch Free Foundation,妝效加倍地保持到,你會發覺連同眉、眼線、眼影和胭脂一併也陪我到下班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