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erum: LANCÔME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在保養界喻為「神奇小黑瓶」,是最火熱最多人讚賞的護膚精華,在亞洲及歐美的女星及保養達人都人手一支,於全球獲得逾150項國際殊榮,全球銷售量至今已超過 2,000 萬瓶,全球每十秒就買下一瓶的超誇張佳績! 筆者把小黑瓶稱為It Serum也絕不為過!
  

Advanced Génifique小黑瓶精華肌底液蘊含獨家專利︰酵母萃取成份,有助解決大多數的保養問題,例如膚質、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澤、膚色、透明感等等,所以小黑瓶被視為「萬能精華液」。







小黑瓶有很多女明星也是它的fans,看看她們如何使用小黑瓶︰

韓國的國民初戀秀智︰在拍攝MV或演唱會前一晚,會使用小黑瓶密集修護肌膚,隔天膚質水嫩飽滿,所以就算淡妝,仍然容光煥發。

日本戶田惠梨香︰在化妝水後會把2滴管份量的精華液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配合按摩,強化吸收。

Lily Collins︰把小黑瓶精華在睌上當面膜厚厚敷上,最適合重要場合前一晚使用,不只敷完立即感覺皮膚彈嫩,隔天皮膚也持續透亮濕潤。

Kate Winslet︰她會一星期三次晚上厚敷小黑瓶精華,令肌膚帶來光滑質感。

飾演Black Panther情人的Lupita Nyong'o︰她會帶妝塗上小黑瓶精華,就可改善脫妝及乾燥問題,不用卸裝就可補充水份。




因為受到全球保養達人推崇,她們都有不同的小黑瓶使用方法,值得讓小黑瓶fans作為參考︰

在飛機上︰乾燥的機艙,會讓肌膚容易乾燥繃緊,用上比平日份量多一點的小黑瓶,變成透明貼薄的保濕面膜,保持肌膚保濕水潤,下機時肌膚仍維持亮澤的完美狀態。

提高蘋果肌光澤透明感︰完成底妝後以一滴小黑瓶輕壓在眼睛下方,蘋果肌就會飽滿起來,毛孔變得不明顯,也有天然highlight效果。

與粉底液11混合上妝︰上妝時,把粉底和小黑瓶以比例11的混和上妝,就可輕易創造出自然光澤感的底妝。除了更保濕外,妝容會更服貼更持久。

當指緣油用︰這是個頗為奢侈的用法。在塗甲油前用一點點用量的小黑瓶按摩指緣,充當指緣油使用,可修護指緣乾燥脫皮,瞬間變得柔嫩光亮!

加上保濕水當作面膜濕敷︰這也是頗為奢侈但有效的用法。清潔臉後取兩滴管小黑瓶精華與適量保濕水混和,再浸透化妝棉濕敷在最想改善的位置約5分鐘,快速提升肌膚光澤,改善膚質。

補妝打底︰補妝時取少量小黑瓶精華,在鼻翼及法令紋等容易脫妝的位置輕輕按上至完全吸收,之後再上粉餅或其他補妝用品,解決缺水而出油或乾燥而脫妝的情況,而且後上的底妝會更容易融合,也更自然持久。




我喜歡小黑瓶的「百搭」,既適合任何膚質,任何年齡,也同時改善多種皮膚的問題。而且,也有穩定膚質的功效,在轉季、壓力、疲倦的時候,皮膚就會作出投訴,一塗上它泛紅和不上妝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另外也十分喜歡小黑瓶的質地清透易吸收,同時具備快速補水的功效,四季也適合用上。我的用法就是把小黑瓶也塗到眉上,令到眉毛生長更健康,流順柔亮。你的小黑瓶私人用法又是怎樣的?




各種份量及價格︰
30ml $695 / 50ml $970 / 75ml $1,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