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放自如的Lancôme Rénergie




在廿五年前Lancôme首推出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在這個秋季,Lancôme為此系列on top加入三款具針對性的Multi-CicaMulti-Lift護膚品!包括:鎮靜啫喱、修護乳霜及面膜,內含成份既緊緻肌膚,亦有放鬆舒緩的作用,收緊放鬆有道。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一盒七小支,可以舒緩乾燥痕癢及敏感泛紅的皮膚,實在非常適合這個轉季秋天!它既可以是每天使用的修護精華,也可以是針對性的修護面膜,敷上十分鐘後以清水洗掉就可以,超級快捷簡單!






因為小巧包裝而且可快捷鎮靜皮膚,實在非常適合轉季時候/敏感皮膚/需要到乾燥地區外遊或工幹的人!獨立包裝只需輕輕扭開,很容易就可以擠出淺黃色的修護啫喱,而且啫喱並不厚重。筆者敷著來看劇,一不小心都敷過20分鐘。


快速的修護啫喱面膜之外,還有我喜歡的cream mask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立體塑顏緊緻面膜。它是Lancôme hero product Rénergie Multi-Lift Creme的姊妹產品,就像是overnight mask一樣在晚上塗上,讓面膜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並有緊膚和重塑輪廓之效!





面膜質地頗為creamy,筆者把面膜全臉到頸項到鎖骨位置都塗上。因為面皮這回事就是整幅的被地心吸力影響,面部很多動作都會牽動整動頸項至胸口的筋肉皮膚。女生都只花心思在臉上,記著要關顧一下頸項以及胸口的皮膚啊!

日常修護有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e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這支包裝有如巨型版修護啫喱的成份很厲害,是Lancôme和國際太空生物科技專家團隊合作,創製出Up-Cohésion專利科技的抗衰老護膚科技,可以強化細胞及改善膚質。另外積雪草精華及維他命B5有舒緩及修復勁能,可說是萬全的日常修護乳霜!


除了成份厲害之外,質地還是十分舒服的,輕薄的乳霜質地,吸收力非常不錯,而滋潤感覺剛剛好,適合晚上再敷上緊緻面膜又或是早上再上妝。Lancôme也推薦用者除了當作面霜之外,更可以作深層保養,敷在面上十分鐘再抹乾即可,用途非常flexible!




Rénergie Multi-Cica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HK$820.00/50ml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HK$700.00/7 x 3ml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HK$700.00/75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