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雙眼的LANCÔME眼部小黑瓶


不要以為沒有黑眼圈和眼肌乾燥的筆者,眼部肌膚問題就會很易解決。年紀漸長,加上有鼻敏感,而且每天戴隱形眼鏡拉扯眼部肌膚,令到眼袋及眼部周圍皮膚鬆弛。眼周皮膚鬆弛,不僅明顯的雙眼皮變內雙,而且更會令眼睛看來變小。幾年前已經聽過一個姐姐向我訴苦,以前常被人讚的雙眼皮現在都沒有了,眼睛看來小了很多,疲態老態已經分不清。正所謂防範於未然,在有此跡象之前想在眼霜前加上多一點護理,然而坊間的眼部精華滋潤度都太高,不適合偏油性的我終於我找到了小黑瓶家族的表妹 -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已經見識過LANCÔME小黑瓶的魔力,也試過Advanced Génifique Yeux嫩肌活膚眼霜,躍躍欲試也是Taylor Hill代言的同系列眼部小黑瓶!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2012年已經推出,配備環迴按摩棒,甫推出就獲得17項國際獎項,得到很多用家的推崇。最新的升級版加入維他命CG及酵母萃取,有效加強活化細胞及抗氧化,從而令眼部肌膚緊緻飽滿,去除黑眼圈。另外,升級版備有筆者最最喜歡的冰鑽環迴按摩棒,我要介紹多一點! 珍珠形的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比手指更細緻地塗抹到微細位置。而且按摩棒帶有彈性粒子,有如無名指般輕柔,防止我們過份用力按壓,更精準穩定地緊貼皮膚。冰涼的按摩棒,邊塗精華邊按摩,更有助收緊眼肌。如此一來就會有放大眼睛,炯炯有神的感覺,有誰不是追求這種效果!






半透明乳白色的眼部肌底液如小黑瓶一樣全不油膩,吸收極快,貪心地塗多一點也沒有負擔。經過冰涼的按摩棒按摩後,眼睛真的有提升,減低了浮腫感!筆者早晚在塗眼霜前都用上肌底液,用按摩棒按摩約十五秒肌底液已完全吸收,所以在怱忙的早上或疲倦的晚上也沒有藉口不用了。

LANCÔME為升級版配方研發出按摩手法,是向LANCÔME美妍中心的頂級按摩技巧借鑑,以穴位按摩促進肌底液的功效,相得益彰。先以沾滿肌底液的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以撫平黑眼圈及眼袋;再以棒頭在有皺紋處來回滑動,可減淡細紋及舒緩疲勞;最後以按摩棒按在穴位,以棒頭輕按各個穴位。有統計用家在持續使用四星期後,眼袋明顯減淡11%,乖乖使用,期待筆者的眼袋也可逐漸消減!!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 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