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進階版

雖然我們日常生活不在冰川與沙漠,但是在冷氣與室外,潮濕與悶熱也是另一種難搞的氣候。尋找皮膚的真命保濕產品,真的是不容易的事。相信很多朋友也有長暗瘡滿臉油光但又脫皮的情況,又或是塗再多的保濕品都瞬間化為虛無。另一方面,塗得多又怕長暗粒暗瘡,塗得少又不夠保濕,不是份量問題又怕敏感刺激,最後塗多還是少結果都是暗啞乾燥難上妝。使用適合的護膚品可大大減低皮膚因乾燥造成的敏感和刺激,更令皮膚在帶妝與否同樣地擁有健康光澤。



Kiehl's Ultra Facial系列或許是你皮膚的好朋友Kiehl'sSignature product :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12年來獲得超過70項國際美容獎項,其卓越的24小時保濕功能十分聞名,它能從空氣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保持水潤平衡,持續感覺舒適。






雖然Ultra Facial Cream在全球每分鐘銷售10瓶,是品牌中全球最暢銷的產品,但Kiehl's因應許多消費者越來越關注日常護膚品及化妝品中的成分,Ultra Facial Cream改良了成分,研發出不含有害物質的新配方,改良後的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HK$300/50ml ; HK$530/125ml)配方中不含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 及三乙醇胺 (T.E.A.) 等化學成分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帶來獨特的輕盈質地及持久的皮膚保濕效果,加入了新配方南極葡萄醣蛋白(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保護和深層保濕,同時防止皮膚水分流失;及優質橄欖油 (Olive-Derived Squalane) 一種高度精製的保濕油,可強化和恢復肌膚的水分屏障)。加上舊有的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有助於減少水分流失,同時還能吸收和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新配方在日常及極端氣侯環境中進行測試,臨床證明可以平衡皮膚最乾燥的區域,皮膚瞬間可增加2.3倍水分,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就算是敏感皮膚也感到溫和舒適。


另外也推薦Ultra Facial Cream的兄弟︰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Cleanser) HK$95/75ml ; HK$180/150ml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HK$320/125ml,三兄弟前前後後的把守護皮膚做到極致。Ultra Facial Cleanser是啫喱配方,豐富泡沫有效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最重要是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令肌膚保持水份。而且一樣是適合所有膚質,連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能瞬間提升肌膚3倍水份,保持持久滋潤保濕。產品含有又名吉祥草的麥冬精華 (Ophiopogon Japonicus Extract),能將保濕功效倍增。於睡眠前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能為肌膚於晚間源源補充水份,亦有助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令肌膚柔滑亮澤




想知更多? 立刻前往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產品專頁


留言